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科颜氏也要开咖啡店了,全球首家 6 月台北开业

2017.05.31出处:理想生活实验室作者:陈露致责任编辑:小李桂子
摘要:上个月 CHANEL 在上海开了一家 COCO CAFE,韩国护肤品牌悦诗风吟也先后在上海和成都开了两家带有 GREEN CAFE 的旗舰店。这一次加入美妆护肤品牌咖啡店阵营的是科颜氏,今年 6 月,品牌的全球首家 COFFEE HOUSE 会在台北开业,看起来又是一个网红咖啡店潜力股。

 

虽然目前咖啡店的地址、装修、饮品和甜点类型都还是高度保密状态,但科颜氏方面还是透露了一些小细节。拥有将近 170 年历史的纽约品牌,全球首家咖啡店的风格将以“纽约”为关键词,包括装修和食品,同学们可以在这里品尝到正宗的纽约风味咖啡和甜点。甚至可以期待在食品中有科颜氏明星产品配方的融入,毕竟科颜氏最初就是通过贩卖蜂蜜、茶、草药等自然护理产品的嘛,天然绿色也是品牌一贯的标志,所以不用担心出现黑暗料理。

另外,科颜氏也提前曝光了一些咖啡店相关的实物图。从外带咖啡杯、外带甜点盒、餐垫以及海报的设计看,黑白加原木色的组合符合品牌一贯的简约调性。咖翅膀 logo 中间的双 K 标志换成了咖啡杯造型,手绘线稿图的印花也是相当别致。

 

  

届时店铺会以“护肤品专柜加咖啡店”的复合店形式亮相,购买护肤品或可享受饮品和甜点优惠。科颜氏神神秘秘一直没有透露店铺选址,目前我们只知道这家店会开在台北信义区,6 月份如果你有去台北的计划,科颜氏这家咖啡店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科颜氏在大陆的第一家 COFFEE HOUSE 也在准备当中,目前选址和各方面都没有进度,不过如果一切顺利,也同样会在今年开张,下半年阶段可以期待一下。

  

关键词: 科颜氏 美妆护肤品牌 咖啡店 CHANEL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