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又见跨界!美国歌手Mariah Carey推出独立美妆品牌

2017.06.02出处:化妆品财经在线作者:陈媚责任编辑:小李桂子
摘要:合作推出香水获得专业奖项提名,受邀推出彩妆系列获网友好评,与麦当娜齐名、被美国媒体誉为90年代至今的跨世纪天后歌手之一,Mariah Carey除了唱歌,在设计方面似乎有着过人的天分。最近,她又独立运作了美妆品牌Carey。

09384923437501025.png

日前,有外媒报道,已经涉足了鞋履及珠宝行业的美国著名歌手Mariah Carey(玛利亚·凯莉,绰号“牛姐”)准备开始做自己的美妆产品线。颇有效率的Carey现已在美国贝弗利山庄为即将推出的美妆公司寻找办公地点。

虽然Carey官方并未发布任何相关声明,但已有可靠线人证实,Carey的美妆线将包括彩妆、护肤以及香水产品。该线人透露,Mariah Carey计划在贝弗利山庄开设一家实体零售店,现已看过大量的店面,而店铺或将在今年假日季(最迟在明年)开出。同时,外媒报道宣称,Carey已经拥有几个时尚类的自有品牌,包括鞋履和珠宝产品线。此次决定推出自己的美妆品牌,或许是因为她曾与多个美妆品牌方接触,这让她注意到了美妆市场的发展潜力。

事实上,这并不是Carey首次接触美妆行业。此前,她曾与一些品牌合作,推出过同名护肤品、美妆胶囊系列等。2007年,Mariah Carey与伊丽莎白·雅顿公司合作发行了自己的女用香水生产线“M”。2008年初,该香水获FiFi半年度最佳女用香水的提名。彩妆方面,继2015年Mariah Carey受邀与著名化妆品品牌M·A·C合作唇彩“All I Want”大获成功之后,2016年Mariah Carey再度被邀请与M·A·C共同推出星河璀璨系列彩妆。该系列也被不少网友称为“史上颜值爆表”彩妆系列,产品好看又好用。

明星跨界单独做美妆自然颇有噱头,不过业内人士却并不是特别看好。据某一不愿具名的业内人士透露,不少明星在单独成立自己的产品线之前,可能都与品牌合作出过不少颇受欢迎的联名款。但联名款更多是一种营销手段,知名度+流行趋势打造爆款。“如果换到个人做品牌,机会点并不是很多。毕竟Dior、YSL等都是砸了巨资在营销上占领消费者心智,很难撼动。 ”该人士认为,名人做自己的品牌,上述这些条件都具备还要有引爆点才行。

关键词: 美妆品牌 Mariah Carey Carey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