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28亿元日化项目落户大塘

2017.06.09出处:广州日报讯作者:杨波、杨康妍责任编辑:珠珠
摘要:昨日上午,三水大塘工业园再传喜讯,13个日化项目集中签约落户,总投资达28亿元,全面拉开了以日用化妆品产业基地为主轴的“特色小镇”建设。三水大塘镇负责人表示,未来将致力于打造日用化妆品的制造、研发、商业和文化四位一体、融合发展的“美妆大塘”。

继今年3月广东省日化商会授予大塘工业园“广东(三水)日化产业基地”称号后,大塘成为全省首个将日化产业作为主导产业的工业园区。

昨日上午,三水大塘工业园再传喜讯,13个日化项目集中签约落户,总投资达28亿元,全面拉开了以日用化妆品产业基地为主轴的“特色小镇”建设。三水大塘镇负责人表示,未来将致力于打造日用化妆品的制造、研发、商业和文化四位一体、融合发展的“美妆大塘”。

在昨日签约的日化企业中,不乏在日化领域中成绩骄人的企业。美凰日化产品制造项目总投资4.5亿元,项目内容为中高档洗发水和护发素等日化产品的制造,项目预计年创税1500万元以上。该公司负责人代表彭志勇表示,在选择落户大塘前,美凰已经密集地考察了许多地方。在和大塘进行接触后,第一时间就选择了将企业落户大塘。

卡迪娜日化产品制造项目总投资4.5亿元,项目内容为护发素和染发膏等日化产品制造,项目预计年创税1500万元以上。该公司总经理邱建忠说,选择大塘,最看重的就是大塘的政府服务和环保配套。

广东日化商会执行会长余雪玲说,发展日化产业,大塘可以说有着天然的优势。大塘离广州花都、白云区很近,交通十分便捷,这对于广州的日化企业有着天然地域优势。据悉,当天共13个日化项目集中签约落户,总投资达28亿元。


关键词: 化妆品 美妆大塘 日化 大塘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