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白云区化妆品厂房大火 幸无人伤亡

2017.06.15出处:南方都市报作者:徐勉 黎湛均责任编辑:小李桂子
摘要:6月12日下午15时许,广州白云区江人一路一化妆品厂房突然起火,大火随后一直燃烧,直到昨天早上7时火情才得到有效控制。

11084389062564285.jpg

6月12日下午15时许,广州白云区江人一路一化妆品厂房突然起火,大火随后一直燃烧,直到昨天早上7时火情才得到有效控制。

据江人一路居民反映,起火单位位于江人一路上638号,一多层化妆品厂内。火灾发生后,消防官兵于昨日下午15时许到达现场,随后进行灭火工作。然而,经过漫长的扑救,大火仍未完全消灭。“我们厂离起火工厂不足50米,里面全是粮油。”现场居民谢小姐表示,火势一度有往周边蔓延的趋势。据附近居民介绍,起火工厂周边还有多家厂房,还有多家粮油厂,油漆厂等工厂内储存易燃物品。

昨日凌晨12时许,南都记者到达事发现场,大火仍未完全熄灭,现场仍能看到起火大楼6楼内冒出明火。现场消防官兵仍在用高压水枪对起火点进行喷射。 

关键词: 化妆品 化妆品厂房 工厂 起火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