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林更新成伊丽莎白雅顿中国区首位代言人

2017.06.28出处:化妆品财经在线作者:张钊 责任编辑:小李桂子
摘要:日前,伊丽莎白雅顿品牌宣布签约知名男演员林更新为中国区代言人。同时,其海外热卖单品——伊丽莎白雅顿星幻液体唇膏也在中国市场上市,伊丽莎白雅顿以林更新命名了7号色为“新釉色”。

越来越多的外资化妆品品牌意识到,想要拉近与中国女性消费者的距离,“鲜肉+口红”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日前,伊丽莎白雅顿品牌宣布签约知名男演员林更新为中国区代言人。同时,其海外热卖单品——伊丽莎白雅顿星幻液体唇膏也在中国市场上市,伊丽莎白雅顿以林更新命名了7号色为“新釉色”。

据了解,林更新因《步步惊心》中十四阿哥一角走红,之后转战大荧幕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从《狄仁杰之神都龙王》到《智取威虎山》、从《三少爷的剑》到《西游伏妖篇》、又或是近日的热播剧《楚乔传》,林更新都塑造出了各种不同类型的角色。

随着“男颜”时代的到来,越来越多的外资品牌盯上了“鲜肉”男星。此前,SK-II宣布与霍建华携手的消息一出炉,就刷爆了社交平台;紧随其后,王凯在去年2月为雅诗兰黛眼霜拍摄宣传片,成为该品牌宣传大使。此外,还有吴亦凡代言美宝莲,井柏然代言欧莱雅,鹿晗代言欧舒丹等等。

伊丽莎白雅顿方面表示,品牌正是看中了林更新从艺以来一直不断挑战自我,坚持自我的原则,作为中国新生代男艺人的代表,他不仅在年轻一代的消费者中占有广大的知名度,同时,与伊丽莎白雅顿历经百年并坚持科技创新的品牌形象高度符合。伊丽莎白雅顿希望,可以借助与林更新的合作,让年轻一代的消费者了解该品牌,看到伊丽莎白雅顿的全新形象。


关键词: 林更新 伊丽莎白雅顿 代言人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