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法国美妆创新大奖 The Cosmetic Victories 优胜项目名单公布

2017.06.28出处:华丽志作者:刘隽责任编辑:小李桂子
摘要:上周四, 法国美妆创新大奖(The Cosmetic Victories)获奖项目名单公布,大赛颁奖典礼在 LVMH集团蒙田大道总部举行。

年仅 21岁的工程专业学生 Chloé Guerin和她的团队研发的干发产品 Zoé 斩获行业奖 Industry Prize。她们研发出一种吸水的天然矿物质粉末,能在不用吹风机的前提下让头发快干。这款产品用在湿发上,用梳子梳五分钟,头发就能变干。Zoé 不需要用电,在介绍中称产品不会对头发纤维产生负作用。

47岁的学者 Éric Robert 荣获学术奖 Academic Prize,他目前在法国国家科学研究中心(CNRS)担任研究负责人,项目名称 PlasmaJets。这是一款使用冷冻光束的等离子设备,用于减龄护肤治疗。

这项比赛由 Cosmetic Valley 赞助举办,今年已是第二届。该组织由法国 Chartres 、Orléans 和 ESSEC商学院附近地区的众多美妆企业组成。以上两个单项奖各有三个项目脱颖而出参加决赛。申请选手来自巴西、加拿大、德国、罗马尼亚、西班牙、英国、美国等全球各地。

每个获奖者将获得1万欧元的项目赞助金,并参加由 Cosmetic Valley 举办的巴黎贸易展,得到线上平台 Cosmet’up的支持(该平台专注加速创新香水和化妆品项目)。

大赛评委会成员共22名,其中包括:娇韵诗(Clarins)品牌总裁 Natalie Bader、LVMH 研究部门总裁 Bruno Bavouzet、ESSEC 风险投资部门总监 Julien Morel、Christian Dior 香水部门的调香师 François Demachy。


关键词: 法国美妆创新大奖 法国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