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睫毛膏现在也能搭配各色美瞳了

2017.07.11出处:富体美丽 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小李桂子
摘要:NOWCOS推出可以搭配彩色隐形眼镜的彩色睫毛膏,通过涂两次的‘3-Roll-Mil工艺’就可以打造出干净不会晕开的睫毛了,因防水效果显著,玩水时也可以使用。

NOWCOS(社长 No Hyangseon)推出可以搭配彩色隐形眼镜的彩色睫毛膏。

彩色睫毛膏在每个S/S季的热门流行单品中都会被提到,新产品也如雨后春笋般不断出现,但是相比业界的期待值,仍属于还未大众化的品类,相对于西方,彩色睫毛膏在韩国市场被比起大众化更认为是一种特殊商品。

NOWCOS有关人员解释说“这是因为向消费者说明应该用哪些颜色和使用什么方法等解释不足造成的。”

NOWCOS营销部组长表示“彩色睫毛膏特别扎眼,看起来很像人工的,这点是彩色睫毛膏始终不能大众化的最大绊脚石。如果根据自己眼球的颜色挑选适合的颜色的话,既能让眼睛看起来更加炯炯有神,又能看起来不那么人工化”。

即就像根据肤质和肤色挑选粉底颜色一样,根据眼球颜色挑选彩色睫毛膏非常重要。但是因为没有韩国人眼球分类的数据资料,所以根据眼球颜色生产产品是很难的。

NOWCOS方提出一个方案,根据受年轻人群欢迎的彩色印象眼镜来生产彩色睫毛膏。

NOWCOS现在正向客户企业供应搭配东方人眼球和畅销彩色隐形眼镜的彩色睫毛膏。

并且把内容物放进巨大的卷筒之中,通过涂两次的‘3-Roll-Mil工艺’就可以打造出干净不会晕开的睫毛了,因防水效果显著,玩水时也可以使用。


关键词: 彩色睫毛膏 睫毛膏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