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人类对效率有多痴迷?有人研发了 5 秒就刷完牙的牙刷

2017.07.17出处:好奇心日报作者:唐云路责任编辑:小李桂子
摘要:为了帮助现代人节省时间、提高效率,有一个创业公司,想把你的双手也从每天刷牙的那几分钟里解放出来,开发了新神器。

不知道你的早晨是不是这样开始的:迷迷糊糊起床,一边刷牙一边慢慢清醒过来,有时还得一边含着牙刷一边做快手早餐。

每天几分钟看起来似乎不多,但是一生统计下来,人们平均要花 108 天在刷牙这件事情上。

电动牙刷已经让刷牙这件事变得轻松了许多,现在还有一个创业公司,想把你的双手也从每天刷牙的那几分钟里解放出来。

这个名叫 Amabrush 的产品其实就是一个形状特别的电动牙刷,有多种振动模式可选,洗漱的时候拿起来往嘴里一塞,就完成了日常口腔清洁。配合对应的手机应用,你也可以自己调节刷牙的模式和时长,每次充满电可以使用两周。

Amabrush 目前正在 Kickstarter 上众筹,售价 90 美元一只,众筹项目上线几天,就已经两倍完成了 50 万美元的筹资目标。

如果你真的在意那节省下来的几十天生命,也可以预订一只试试看,反正和普通的电动牙刷价格,也差不太多。


关键词: 电动牙刷 牙刷刷牙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