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夏日防晒成重点 防晒产品销售火爆

2017.07.20出处:宁海新闻网作者:曹维燕责任编辑:小李桂子
摘要:炎炎夏日,有冷气的地方总是人头攒动,大伙儿都往凉快的地方赶。因而在商场逛街玩耍成了一些市民的避暑首选。趁着这个时机,各大商场开展各种促销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购买,各类防晒、避暑产品也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

10073268750048704.jpg

商场成避暑胜地

夏季服装折扣诱人

昨天,晚8点左右,在西子国际商场随处可见三口之家的身影。家住华山花园的王女士说:“白天太热,即使有时间也不愿意出来买东西,都是晚上吃过饭带着孩子来商场玩一会,顺便买点东西。马上换季了,商场的促销力度也比较大,也可以购买一些需要的商品。”进入7月之后,很多市民跑到商场、超市等处避暑。记者在西子国际、泰悦城等商场看到,傍晚逛商场的市民数量并不亚于周末。

同时,商家们也积极采取措施吸引纳凉客增加营收。他们加大了相应的促销力度,纷纷打出了“买就送”、“打折”等促销手段,其中夏装、凉鞋等商品折扣力度最大。一些夏装品牌都打上“50%OFF”的标签,一些品牌的新款夏装价格也几乎腰斩,特卖标签挂满了每个柜台。众多品牌纷纷打出了折上再折的口号,让人非常心动。如此之大的折扣力度也吸引了不少市民消费,凉鞋、夏装等柜台旁,很多人在挑选商品、试衣服。一品牌专卖店的销售员告诉记者,现在正是买夏装和凉鞋的好时机。

相关商场的工作人员也证实,夏天晚上来商场乘凉的人明显增加,多数是大人带着小孩来商场逛。不过大家都会有消费的冲动,来纳凉也会顺便买些东西。营业员表示,现在到了周末,选择逛商场的人多了起来。天气太热,周末出行的选择少了,逛逛商场,看看电影成了不少人的选择。

夏日防晒成重点

防晒产品销售火爆

记者走访市区各大商场、超市发现,许多化妆品牌纷纷调整柜台布局,防晒、美白等护肤用品成了主角,防晒霜、防晒喷雾、美白面膜、隔离霜等防晒护肤品已经占据了柜台的醒目位置,优惠促销标志也是十分惹眼。

“夏天紫外线强烈,容易对皮肤造成伤害,所以出门前一定要做好防晒准备。”一营业员招呼着正在挑选产品的顾客,“我们现在进行夏日促销,化妆品防晒系列二件8.5折,再加上最近气温高,防晒品销量是相当可观的。”

记者走访我县几家商场的化妆品专柜发现,防晒用品专柜前人流涌动,前来购买的大多是一些年轻女性。防晒霜、补水喷雾、隔离霜等依然是消费者关注的重点,部分物美价廉的防晒产品甚至脱销。商场的化妆品专柜也乘势推出很多优惠:买就送、打折、抽奖、免费化妆等。

一位顾客告诉记者:“这几天太阳真的好猛,晒在脸上火辣辣的,没涂防晒霜一下子就晒黑了不少!”“防晒霜消耗太快了,不仅要涂脸,还要涂身体,这已经是今年夏天买的第三瓶了。”挑选防晒霜的朱女士表示。某品牌化妆品专柜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夏季防晒品是商家的首推产品,从防晒喷雾、防晒乳液到防晒霜,品种很多,一些产品不用推销,每天都有络绎不绝的顾客。

此外,记者在走访中发现,前来商场超市购买太阳镜、遮阳伞的市民也有较大幅度上升。


关键词: 化妆品 防晒 防晒用品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