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日化巨头蓝月亮牵手社交电商平台

2017.12.25出处:中国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柒仟
摘要:12月20日,日化巨头蓝月亮与社交电商平台贝店达成战略合作,这也是蓝月亮与社交电商的首次合作。今后,贝店将与蓝月亮共享社交电商平台的优势和服务,蓝月亮也将继续为贝店销售的产品实现100%品牌直供。未来双方还将在产品、市场、品牌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11011808470401254.png

12月20日,日化巨头蓝月亮与社交电商平台贝店达成战略合作,这也是蓝月亮与社交电商的首次合作。今后,贝店将与蓝月亮共享社交电商平台的优势和服务,蓝月亮也将继续为贝店销售的产品实现100%品牌直供。未来双方还将在产品、市场、品牌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据了解,贝店是贝贝集团旗下全新的社交电商平台。该平台以社交为载体,借助社群的驱动力,上线短短半年,在店主数量和销售数据方面就实现了裂变式发展。凭借创新的商业模式和惊人的发展速度,贝店还接连获得21世纪中国最佳商业模式奖、新锐新零售品牌创新奖、最具潜力黑马奖等奖项,得到政府、行业以及媒体的一致认可。

蓝月亮作为中国洗衣液领导品牌,已经连续8年第一,洗衣液市场占有率高达44%,并不断推出新品,保持品牌活力。

同时,蓝月亮也一直致力于提升品牌年轻度,寻求年轻受众的认可和喜爱。先后冠名与合作了《旋风孝子》、《爸爸去哪儿》等综艺节目,面向年轻观众群体展开营销。

这与贝店与年轻用户为主的定位不谋而合。一方是年轻的社交电商平台,一方是不断保持年轻化的品牌,“年轻”,成为双方合作的主题。接下来,贝店与蓝月亮将依托社交电商这一新生态平台探索更多合作玩法。贝店为蓝月亮提供丰富的社群、运营资源,而蓝月亮则为贝店用户提供更具针对性的产品和服务,在双方资源、优势互通的基础上,走出一条社群合作新思路。


关键词: 日化巨头 蓝月亮 社交电商平台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