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欧珀莱这次春日限定,“吸睛”又“吸金”

2018.03.01出处:化妆品财经在线作者:李闪责任编辑:柒仟
摘要:齐集“四大美人”召唤神龙还不够,欧珀莱又挖心思推出新产品。这一次,不仅将洁面皂变成了樱花,还把娇艳欲滴的鲜花变成了腮红!在营销上,品牌更是联手知名动漫工作室打造系列微动漫作品。看来2018年,欧珀莱又要放大招持续“输出”了。

11085733864461253.png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时逢三月樱花始开,欧珀莱应景地推出了春日限定产品。记者了解到,这两款新品分别为樱花焕颜洁面皂和花颜绽放腮红。记者在线下专柜注意到,产品以其独特的造型与精巧的设计心思,让消费者眼前一亮。

以“面若樱花别样红”、“唯有牡丹真国色”来形容欧珀莱此次新品,再合适不过。

欧珀莱方面表示,樱花焕颜洁面皂采用了独特的3D樱花造型,通体呈晶莹粉色状。其中含有植物性洗净成分的丰富绵密洁面泡沫,不仅能温和彻底清洁肌肤,当中含有的天然樱花叶提取物和透明质酸,更是能够使肌肤柔嫩亮泽。

而另一款“颜值爆表”的花颜绽放腮红,更是吸人眼球。欧珀莱将绽放的花朵形态运用于腮红产品中,以现代工艺定格花朵姿态,并用以繁花锦盒所放置。据欧珀莱方面介绍,每一片花瓣都是腮红底,使用时用专门配有的胭脂刷轻轻围绕花瓣周围扫一圈,涂抹至面颊,就如鲜嫩的花瓣轻轻拂过脸庞一般。腮红粉质细腻,极易着色,且不易脱妆。

11091350375207071.jpg

记者在线下专柜了解到,该系列产品已于2月的情人节之际上线各大专柜。目前,樱花焕颜洁面皂70g售价90元,花颜绽放腮红1.3g售价190元。

由于造型精巧,欧珀莱此次新品销量较为不错。其中,花颜绽放腮红热度最高,记者走访的几大专柜都表示所剩不多。武汉大洋百货BA向记者表示:“许多顾客冲着颜值购买,其实这款腮红也非常实用,花瓣式的层层构造,它的使用时长更甚于一般的腮红产品。”

继“四大美人”系列产品后,春日限定也来吸睛,但欧珀莱的“大招”怎会轻易结束?值此新春之际,欧珀莱还顺势推出另一款新品——焦点净白淡斑精华露。

11114948137227414.jpg

该产品外观简约,通体呈素白色,欧珀莱方面表示,产品采用了高科技三重精准淡斑技术。第一重,“多植物成分”,能帮助色斑顺利淡出表面;第二重“凝血酸”+4MSK,能抑制黑色素过多生成;第三重“银杏叶提取物”抗氧化,能透亮素肌呈现。其中还特别添加美白成分和多种植物成分,针对色斑特有的皮肤状态来抑制黑色素,使肌肤净白透亮。

专柜BA告诉记者,该产品分为30ml和60ml两种规格,售价为340元和540元。由于前几天刚刚上线专柜,目前热度尚在培养之中。由于顾客购买一瓶60ml的精华可获赠一瓶16g的眼霜,现场有顾客表示产品性价比高。

值得注意的是,2018年,欧珀莱将以日本动漫形式为载体,启用制作了日本知名动漫《你的名字》的动画工作室The Answer Studio ,共同打造主题为《因爱更美》的系列作品。该动漫将以著名女演员孙俪为主人公,以系列形式分阶段呈现处于人生不同阶段、不同境遇的女性,以配合欧珀莱新品的全新上市。


关键词: 欧珀莱 春日限定产品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