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同为平价彩妆,e.l.f.与Kiko为何在美国境遇大不同?

2018.03.07出处:化妆品财经在线作者:李建子责任编辑:柒仟
摘要:日前,平价彩妆品牌e.l.f. Cosmetics公布财报,财报显示公司2017财年第四财季净利润为2148.00万美元(约合1.3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25.41%;营业收入为8159.30万美元(约合5.17亿元人民币),同比上涨6.75%。这个2013年成立于美国特拉华州的平价彩妆品牌,可谓是目前美国发展最快、最具创新性的化妆品公司之一。以品类齐全价格亲民,性价比高而深受美国青年人喜爱,在国内的化妆圈也拥有一定的人气。

13423776048735318.png

日前,平价彩妆品牌e.l.f. Cosmetics公布财报,财报显示公司2017财年第四财季净利润为2148.00万美元(约合1.3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25.41%;营业收入为8159.30万美元(约合5.17亿元人民币),同比上涨6.75%。

在已经过去的2017年,该公司净销售额增长18%至2.7亿美元(约合17.12亿元人民币),盈利则从2016年同期的530万美元(约合3359.67万元人民币)增至3347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12亿元人民币),净利率从58%上涨到61%。

这个2013年成立于美国特拉华州的平价彩妆品牌,可谓是目前美国发展最快、最具创新性的化妆品公司之一。以品类齐全价格亲民,性价比高而深受美国青年人喜爱,在国内的化妆圈也拥有一定的人气。

在去年e.l.f. Cosmetics上市之初,公司董事长兼CEO Tarang Amin就曾表示,公司将着眼于未来,业务将持续获得增长。公司的增长战略包括增加新客户,推动销售和利润率,扩充产品类别,发展品牌渗透力。

在2017年,e.l.f. Cosmetics新增了近130中新品,这旨在为所有美国女人用上彩妆的品牌。除了增加新品,还与美国美妆连锁零售商Ulta签署了合作协议,这些措施都提升了品牌知名度、扩大了销售渠道。

有了这样的战略布局,Tarang Amin在接受《WWD》采访时表示,有信心冲击十亿美元俱乐部。“几十年来,彩妆行业都发展的不错,虽然经常变动,但我们整体上看好这个行业。”他说

13425946336537831.png

与e.l.f. Cosmetics冲击十亿美元俱乐部的乐观相对的,则是同样以平价著称的Kiko Milano在美国申请破产保护。

这个成立于1997年的意大利的平价彩妆品牌,在国外非常受欢迎,经常借鉴大牌产品来开发不同新产品,俗称彩妆界的forever 21。今年1月,Kiko Milano美国分部Kiko USA Inc向法院递交了第11章破产保护申请,并打算通过关闭美国所有门店来应对销售颓势。Kiko把品牌在美国的销售疲软归结于,新零售影响之下,运营成本的增加和电商业务的不断下滑。

虽然Kiko Milano在美国因新零售原因遭遇寒冬,但是,就全球范围来说,以Colour pop、Wet n wild和Stila为代表的开价彩妆品牌,还是比较受青少年消费者的喜爱。这也是它们被诸多美妆集团窥伺,准备“招致麾下”的原因之一。

关键词: 平价彩妆 e.l.f. Cosmetics Kiko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