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佰草集进军高端彩妆 资生堂“拯救”CS渠道

2018.03.27出处:品观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柒仟
摘要:佰草集再次进军彩妆,将推出高端彩妆——悦溢彩系列,目前已与高端彩妆制造工厂达成合作,新品强调品质,将在2-3季度上市。2016年,佰草集曾推出定位中低端消费群体的“轻彩妆”系列。

09595764487937217.jpg

佰草集推高端彩妆,美加净进军防晒,双妹复出,2018年上海家化要放大招了!

在2018年上海家化品牌盛典暨120周年庆典上,上海家化旗下佰草集、美加净、双妹同时发布最新品牌战略。

其中,美加净进军防晒市场,推出全新“时刻”防晒系列。新品延续了去年推出的“时刻”手霜的“分场景”概念,配方也根据不同场景定制而成,产品将于3月底正式进入市场。

佰草集再次进军彩妆,将推出高端彩妆——悦溢彩系列,目前已与高端彩妆制造工厂达成合作,新品强调品质,将在2-3季度上市。2016年,佰草集曾推出定位中低端消费群体的“轻彩妆”系列。

最令人惊喜的或许是宣布将复出的双妹,其将在保留经典明星产品的同时推陈出新。作为上海家化旗下高端品牌,双妹将与佰草集合力扩充上海家化高端产品线。

10001371331000153.jpg

资生堂发话了,说要用两大计划拯救CS渠道

在资生堂2018年全国优秀化妆品专卖店会议上,资生堂宣布将通过“心链接”和“新零售”两大项目帮助化妆品店找到新的发展方向。资生堂计划推出终端服务计划,并搭建跨境购物平台“资生堂官方美妆星品馆”,将旗下18个品牌、470个SKU以跨境电商的形式导入到CS店,只要会员购买相应产品,相关CS店可获得15%的奖励金。

10003547694524505.jpg

御泥坊母公司去年卖了16.47亿,净利润暴涨117.89%

刚刚敲钟上市的御家汇披露上市后首份财报。财报显示,2017年御家汇实现营收16.47亿元,增长40.61%;净利润为1.58亿元,暴涨117.89%。御家汇于今年2月8日在深交所创业板正式挂牌上市,成为本土电商面膜第一股。御家汇旗下拥有知名面膜品牌御泥坊以及小迷糊、花瑶花、师夷家、薇风等多个护肤品牌。

10005328546628882.jpg

去年韩妆谁跌得最惨?这两家都在哭

过去一年,韩国化妆品的日子都不太好过。据韩国化妆品媒体“富体美丽”统计,韩国第三大化妆品集团韩佛去年总销售额2457亿韩元,下滑24.6%;净利润420亿韩元,下滑37.0%。其中,由于访韩中国游客减少,以及韩国国内健康与美容店的崛起,2017年韩佛在韩国国内的销售额减少了916亿韩元。值得庆幸的是,韩佛去年的业绩下滑主要集中在上半年,下半年情况逐渐好转。

知名韩国化妆品牌托尼魅力则没那么幸运,其维持多年的业绩增长去年首次出现下滑,2017年销售额为2057亿韩元,下跌11.7%。下跌原因同韩佛类似。更惨的是,托尼魅力下半年持续亏损,第3-4季度分别亏损27亿韩元和30亿韩元,全年由盈转亏。

10011384105820145.jpg

爱茉莉回应产品重金属超标事件:未在华销售;可申请退款

韩国食品药品安全局日前披露,ODM生产制造商HWASUNG COSMETICS株式会社向8家企业供货的共13种产品被检出重金属锑超标,其中涉及爱茉莉太平洋集团旗下ETUDE HOUSE和ARITAUM两个知名品牌在内的包含遮瑕棒、眉笔等共9批次6款产品。3月22日,爱茉莉太平洋中国方面回应称,经确认,相关问题批次产品均未在中国市场销售。为维护中国消费者的权益,爱茉莉太平洋(中国)已开通客服热线4008202635,协助在韩国购买问题批次产品的顾客办理全额退款。

10013249779218601.jpg

香水成爱马仕集团去年增长最快品类

香水已成为各大奢侈集团追求的新增长点。爱马仕集团发布财报,去年销售额上涨6.6%至55.49亿欧元;利润增长11%至12.21亿欧元。按地区来看,爱马仕的业绩在除日本外的亚太区增长最快,为9.5%,欧洲6.9%,美国5.8%,日本地区受汇率影响减少了1%。按产品来看,受去年新推出的香水系列Twilly d’Hermes推动,香水类增长最快,达10.1%;皮革制品增长9.7%;服饰类增长9.4%。


关键词: 佰草集 高端彩妆 资生堂 CS渠道 轻彩妆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