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最严质量监管期 又有3家被吊销生产许可证

2018.03.28出处:网络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忘川
摘要:继上周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广州市三家企业作出行政处罚公布后,今日又公布了对广州市金奥化妆品有限公司、广州市喜倩化妆品有限公司以及广州广德堂药业有限公司吊销生产许可证的行政处罚公告。

继上周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广州市三家企业作出行政处罚公布后,今日又公布了对以下三家企业吊销生产许可证的行政处罚公告:

09532738888272605.png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质量是企业的效益,质量是企业发展的动力。化妆品质量管理日益突出,监督管理雷厉风行,只有重视产品质量,提供给消费者优质的产品,才能保障了企业的健康发展。

各化妆品生产企业要充分认识质量、诚信建设在推进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只有用质量塑造企业形象,抵制和反对制售假冒伪劣产(商)品等欺诈、失信行为,才能避免重蹈覆辙。

在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支持下,广东省化妆品质量管理协会与广东药科大学联合举办“化妆品质量负责人培训班”,帮助广东省化妆品生产企业培养与储备专业人才,强化生产企业的质量管理能力,从而带动行业健康发展。


关键词: 质量监管 生产许可证吊销 化妆品质量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