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欧莱雅签约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2018.04.09出处:化妆品财经在线 作者:李闪责任编辑:qiqi
摘要:为了顺应经济全球化、提升自由贸易水平,推进开放经济,我国将在2018年举办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作为在改革开放期间首批进入中国市场的法国企业之一,欧莱雅在展会筹建之际积极响应,在化妆品行业中率先做出表率。

10044517676481047.png

4月2日,欧莱雅集团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正式签约入驻首届中国国际博览会,成为本次博览会的重点化妆品参展企业。

在签约仪式上,欧莱雅首席执行官斯铂涵表示:“欧莱雅非常荣幸能作为化妆品行业重点企业参展,将把最令人向往和高质量的品牌和产品、最创新的研发技术、最颠覆的新零售模式和最领先的可持续发展理念等呈献给消费者。”同时,他希望此次博览会能成为中国与世界的贸易窗口,不仅是促进贸易交流,还能在消费升级中推动市场长期健康发展。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简称CIIE。为了顺应经济全球化的趋势,提升全球自由贸易水平和推动开放型世界经济,去年5月,“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上,中国将从2018年起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此进一步推动改革开放、推动“一带一路”建设。

随后的2018年1月,中国商务部代表团到访欧莱雅集团巴黎总部,并发出此届博览会的参展邀请。欧莱雅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安巩第一时间亲自致信商务部部长钟山,对首届中国国际博览会的举办表示大力支持,成为首批确定参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企业之一,也是化妆品行业的首个响应企业。

记者了解到,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进口为主题,将于2018年11月5日—10日期间于上海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简称CIIE。截至今年3月底,全球已有来自120多个国家超过1600家企业报名参展首届进口博览会;逾600家企业(包括500强和龙头企业)签约参展,签约展览毛面积达12万平方米以上。

10054392327803087.png

展会将通过进口中间品、先进技术、管理经验标准和引进,来加快开放型经济发展、提升国内企业的创新发展水平,倒逼产业升级。展会内容包括了国家贸易投资综合展、企业商业展、虹桥国际贸易论坛,涵盖了日用消费品、家电、服装、食品、医疗、智能等各个领域。

商务部方面表示,博览会一方面是鼓励其他国家分享中国发展红利,另一方面帮助广大发展中国家参与并融入全球化进程,这也是我国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体现。

事实上,作为最早一批在改革开放期间进入中国市场的外资企业之一,欧莱雅在中国已扎根20年,也是中国开放政策的直接受益者。自进入中国以来,欧莱雅便凭借自身的精准营销迅速发展,早于十几年前,就实现了不俗成绩。目前,欧莱雅已经成为中国化妆品市场上最知名的跨国企业之一,跃居欧莱雅集团全球第二大市场。

随着中国经济高速发展,中国正在迈入新的时代,欧莱雅将紧紧把握住机遇。斯铂涵也道出愿景:“欧莱雅满怀对中国市场未来发展的信心,将继续以消费者为中心,加大对市场、产品研发、生产、人才、数字化领域等方面的投入,继续卓越创新、引领行业新潮、探索全新模式、履行社会责任,为打造‘美好生活’,实现‘中国梦’而贡献力量!”

关键词: 欧莱雅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CIIE 经济全球化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