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韩妆3CE母公司出售中 欧莱雅被列优先竞标对象

2018.04.12出处:华丽志作者:杨涛声责任编辑:柒仟
摘要:受韩国流行文化的支撑,韩国美妆产品在亚洲市场有巨大的需求,其中最主要的市场是中国。此次法国美妆巨头欧莱雅集团(L’Oréal)参与竞购韩国知名美妆品牌 3CE的母公司 Nanda 70%的股权,旨在加强欧莱雅集团在中国化妆品市场的影响力。

10051907323853351.png

据报道,法国美妆巨头欧莱雅集团(L’Oréal)参与竞购韩国知名美妆品牌 3CE的母公司 Nanda 70%的股权,此次交易的金额约为 4000亿韩元(约合23.5亿元人民币)。

受韩国流行文化的支撑,韩国美妆产品在亚洲市场有巨大的需求,其中最主要的市场是中国。此次收购旨在加强欧莱雅集团在中国化妆品市场的影响力。

Nanda 成立于2004年,是韩国领先的时尚和化妆品集团,主要销售女装、化妆品和配饰。Nanda 起初只进行线上销售,但现在在韩国本土、日本东京和中国香港等地拥有多家实体门店。目前,Nanda 在中国地区设有专门的电商平台,供中国消费者直接购买。

Nanda 旗下拥有知名美妆品牌 3CE,该品牌成立于2009年1月。3CE 是 “3 Concept Eyes” 的缩写,意思为让时尚女性用迷人的眼睛闪耀自己。

此外,Nanda 旗下还拥有服装品牌 Style Nanda 和 kkxx。这几个品牌在中国消费者人群中都颇受欢迎。

据监管文件显示,Nanda 2016年的销售额为1290亿韩元,2015年为1090亿韩元。

韩国美妆企业近来成为一些国际巨头的投资热门——去年9月,欧洲消费品巨头联合利华(Unilever)以22.7亿欧元的价格收购了韩国美容集团 Carver Korea(珂泊亚;2016年,奢侈品巨头 LVMH 集团旗下的私募基金也对韩国化妆品公司 CLIO 进行了投资

但由于近期中韩两国外交关系紧张导致赴韩国的中国游客减少,对韩国化妆品行业造成了一定的冲击。韩国美妆集团 AmorePacific(爱茉莉太平洋)近期公布的2017财年全年财报显示,销售额同比下跌9.2%至5.12万亿韩元


关键词: 欧莱雅 中国化妆品市场 韩国美妆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