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市场出现创新榴莲化妆品 消费者态度各异

2018.05.07出处:美妆头条作者:未知责任编辑:qiqi
摘要:据报道,马来西亚一化妆品品牌推出一系列猫山王化妆品,包括含防晒功能并带榴梿香味的粉黄色护唇膏、黄色的猫山王口红、黄褐色的眼影,及亮黄色打亮粉等,相信这是产品全球首创。该品牌发言人表示,希望以新鲜、好玩和大胆的方式呈现化妆品,展现个性及多样性。

11591615872446843.jpg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市场上出现猫山王化妆品系列,有榴梿口红、眼影,甚至香水,新加坡消费者表示愿意尝试。

马来西亚媒体《星报》报道,大马一化妆品品牌推出一系列猫山王化妆品,包括含防晒功能并带榴梿香味的粉黄色护唇膏、黄色的猫山王口红、黄褐色的眼影,及亮黄色打亮粉等,产品相信是全球首创。

该品牌发言人表示,希望以新鲜、好玩和大胆的方式呈现化妆品,展现个性及多样性。

“化妆没有界限,给予女性表达自我的自由。”

公众林美华(29岁)说,她之前上网时就看到这一系列产品的广告,觉得很新鲜,但以黄色为主的化妆品恐怕难以配搭。

“黄色的化妆品是个大胆的尝试,一般人相信不会使用,而且可能也会担心这些化妆品会让榴梿味残留皮肤上。”

另一名公众李敏儿(28岁)也说,她不介意买其中一个产品尝试,但长远来说,还是喜欢较主流的化妆品。

“多数女性对化妆品都很讲究,有品牌忠诚度,不会随便更换,而且这些化妆品的实用价值其实不大。”

新推出的榴梿香水则其实来自榴梿花,因此没有榴梿果实的浓郁味道。

除了化妆品,该品牌也推出了猫山王香水,但据产品介绍,猫山王香水散发出的其实是榴梿花的香气,同时融合了檀香木、茉莉花、玫瑰花和水果香,每次可耐上五个小时。

榴梿迷刘爱莲(32岁)表示,榴梿香水相当具吸引力,但也担心闻久了会腻。网站上也有消费者表示香味一般,而且不够浓。


关键词: 榴莲化妆品 猫山王口红 猫山王香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