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海关总署:3月未准入境的4批化妆品出自韩国

2018.05.09出处:中国质量新闻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qiqi
摘要:5月7日,海关总署官网发布2018年3月未准入境的食品化妆品信息。2018年3月,全国海关部门在入境货物到达口岸接受监管环节,检出质量安全项目不合格并未准入境的食品179批、化妆品4批。未准入境的4批化妆品为韩国的发用化妆品标签不合格。对以上未准入境的食品化妆品均已在口岸退运或销毁。

5月7日,海关总署官网发布2018年3月未准入境的食品化妆品信息。2018年3月,全国海关部门在入境货物到达口岸接受监管环节,检出质量安全项目不合格并未准入境的食品179批、化妆品4批。

未准入境的食品来自27个国家或地区,涉及16类产品,主要是糕点饼干类、饮料类和乳制品类,主要项目是品质不合格、标签不合格和证书不合格。

未准入境的4批化妆品为韩国的发用化妆品标签不合格。对以上未准入境的食品化妆品均已在口岸退运或销毁。

郑重说明:本表所列未准入境的食品在进口检验时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或相关法律法规要求,都已依法做退货或销毁处理。

郑重说明:本表所列未准入境的化妆品在进口检验时不符合化妆品安全国家标准或相关法律法规要求,都已依法做退货或销毁处理。

关键词: 海关总署 化妆品 化妆品标签 发用化妆品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