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兰蔻盯上00后 雅诗兰黛降价 都会玩

2018.05.21出处:品观网作者:未央责任编辑:泡芙
摘要:过去一周,哪些大牌又有新动作了呢?作为美国百年老牌化妆品品牌,雅芳在近年来呈败落趋势,一度面临被出售的境遇,好在通过一系列措施后得以保全,未来何去何从,有待观望。近几年业绩同样不断下滑的屈臣氏,倒是在2017年逐渐挽回颓势,新上任的CEO看样子有用!

过去一周,哪些大牌又有新动作了呢?

1.雅芳代理权无纷争

1.jpeg

作为美国百年老牌化妆品品牌,雅芳在近年来呈败落趋势,一度面临被出售的境遇,好在通过一系列措施后得以保全,未来何去何从,有待观望。

2.屈臣氏跌幅收窄

2.jpeg

近几年业绩同样不断下滑的屈臣氏,倒是在2017年逐渐挽回颓势,新上任的CEO看样子有用!

3.爱茉莉股价高涨

3.jpeg

爱茉莉太平洋和LG股价都上涨,这是否意味着韩妆有望从“寒流”中走出呢?

4.可口可乐跨界彩妆

4.jpeg

连可口可乐都在做彩妆,看来,化妆品行业跨界的跨度越来越大了。

5.兰蔻玩QQ空间

5.jpeg

注重年轻群体的兰蔻,这次瞄准了爱玩QQ的00后,还搬出“少女杀手”王俊凯!

6.宝洁摒弃传统模式

6jpeg.jpeg

7.香奈儿开快闪店

7.jpeg

当下许多美妆大牌纷纷玩起快闪,香奈儿也不例外,除了跟上潮流“玩法”,在高科技方面也不落后。

8.雅诗兰黛第3次降价

8.jpeg

前不久,雅诗兰黛爆出营业额增长但利润下降的消息,此番降价,倒是有利于占领更多市场份额,难道雅诗兰黛希望通过这个方法扳回一城?

9.欧莱雅与阿玛尼手牵手

9.jpeg

据欧莱雅集团内部数据显示,阿玛尼彩妆在中国市场销量2016年同比增长35%以上,2017年预计同比增长17%以上。欧莱雅自然不会放过这棵“摇钱树”。

10.TOM FORD发力美妆

10.jpeg

想在美妆领域分一杯羹的时尚品牌不少,TOM FORD也是其中之一。

11.毛戈平开新年首场发布会

11.jpeg

这是去年终止IPO的毛戈平在今年的第一个“大动作”,跨界服装,请明星坐镇,都是赢得关注的重要手段。

12.迪奥举办艺术展

12.jpeg

将品牌通过色彩艺术进行展现,让消费者先折服于其专业,再掏钱购买其产品,这是彩妆品牌营销的最高境界。


关键词: 兰蔻 00后 雅诗兰黛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