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英敏特发布10款上半年最in美妆产品!

2018.07.02出处:化妆品财经在线作者:麦芽糖责任编辑:青青
摘要:作为全球知名的市场咨询机构,英敏特拥有一个非常全面的新产品数据库,每个月会更新来自全球62个主要国家和地区的33000个新产品。最近,英敏特从数据库中,根据产品的成分、概念、质地和包装设计等方面精选出了当期10款最新的产品,赶快来get下它们有何特性!

在英敏特公布的十款产品中,环保、天然等卖点被不断提及,“让人好奇”的全新质地与成分的产品更易受到消费者关注。此外,不论高端品牌还是大众品牌都纷纷加码抗污染产品。

全新质地,且环保

来自英国的Beauty Kubes推出了针对干性及正常发质的洗发露,虽说是洗发露,但看起来却是一块糖立方体。同时,这一产品还具有环保特性:是用可生物降解的清洁剂制成的有机产品,甚至去掉了塑料包装。

11263643307577307.png

韩国品牌Asis-Tobe的水滴皂同样去掉了不必要的塑料包装,同时,其表面是果冻纹理,卖相十分少女心。

更多形态的抗污染产品

随着消费者对皮肤健康与防护的关注度提升,抗污染化妆品在近年来如雨后春笋般涌现,涵盖高端品牌及大众品牌,以及面部护理等各类细分产品。

英敏特此次选出的两款抗污染产品也颇具创新性,其一是美国品牌Miss de Gaspé的净化清除防污染和解毒干性面膜,无水且含有83%浓度的活性物质,据称这些活性物质已经被干印到纺织品上,帮助皮肤吸收更多的抗氧化剂。

另外,来自美国的城市抗晒全程环保化妆喷雾是一款定妆喷雾,据称可以使妆效维持16小时,同时保护皮肤免受污染。

纯净、天然产品是千禧一代群体中的最热护肤卖点

前不久,英敏特发布针对护肤市场的2018趋势报告之时,曾重点提及天然护肤品在全球市场的流行。而且,其调查显示,在中国市场,有45%使用面部护肤品的女性消费者计划使用天然或草本原料的产品改善肌肤。

此次,英敏特也选出了两款具有全新成分的天然类产品。其一是专注于天然健康有机美妆的澳洲品牌Ere Perez 所推出的藜麦水乳,这一产品中富含“超级食品”藜麦,据称能帮助肌肤治愈炎症以及增加弹性。

另一产品为韩国品牌Atopalm的益生菌润肤乳,该品牌隶属于爱敬集团。这款儿童润肤霜包括双歧杆菌发酵裂解物,以减轻敏感性,加强皮肤屏障,并混合油质滋润肌肤。

11345630475315028.jpg

英敏特曾表示,在安全护肤的诉求下,“益生菌”已经成为新兴的卖点。在对美国市场的调研中,有41%的千禧一代目前正在使用含有益生菌的面部护肤品,另外有45%表示希望尝试此类产品。

大牌注重“社交分享”类产品

随着各类社交平台的兴起,年轻一代不仅乐于分享自己的喜怒哀乐,也愈发青睐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他们的日常美妆和护肤心得。这一趋势也促使美妆品牌更注重“有趣”元素的添加,促使产品在社交平台中获得二次传播。

英敏特此次选出的两款社交网络热品分别来自M.A.C和兰蔻。M.A.C与时装设计师联名推出了2018春夏礼盒,灵感来自于80-90年代的流行音乐,29色眼影盘、9色唇彩盘、3色修容盘分别化身上世纪末盛行的手提音响、卡式录音带以及空白光盘片,时髦且趣味。

11065315539603481.png

另一产品是兰蔻2018春妆中的马卡龙腮红,膏状的腮红搭配上马卡龙形状般的粉扑,实用又可爱。

11053897726674406.jpg

“从头到脚”的面膜

面膜产品的火热不分国别。除了各形态、各成分产品的推出,面膜的使用也从脸延伸到了手、脚乃至全身。英敏特介绍了德国品牌Hollywood skin的肌肤燃脂贴膜,包括银杏、咖啡因和辣椒素,以帮助减少脂肪组织。

另一产品为FOREO于今年初推出的智能面膜产品——UFO至臻面膜仪,可以在家里90秒内进行专业等级的面部治疗。这一仪器搭配UFO活力面膜组,与预先编程的、应用程序控制的治疗程序(加热、冷却、T声波脉动、LED光疗法)配对,以提高其效果。

关键词: 英敏特 美妆产品 环保 抗污染产品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