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倩碧黄油首发天猫,上线第一天卖了2.7万瓶!

2018.08.22出处:化妆品财经在线作者:Nier责任编辑:qiqi
摘要:8月21日,世界上最经典的护肤品之一——倩碧黄油时隔50年后首次发新,宣布通过天猫独家首发透明黄油新品。仅仅用了一天时间,27000瓶透明黄油新品就全部告罄,打破了倩碧品牌线上新品首发的纪录。除倩碧外,天猫本周内还首发了阿玛尼、蒂凡尼等国际大牌的首饰、美妆等新品。可以看到,美妆大牌的新品首发阵地已经逐渐从百货移到线上。

10111272318157035.png

8月21日,世界上最经典的护肤品之一——倩碧黄油时隔50年后首次发新,宣布通过天猫独家首发透明黄油新品。仅仅用了一天时间,27000瓶透明黄油新品就全部告罄,打破了倩碧品牌线上新品首发的纪录。

除倩碧外,天猫本周内还首发了阿玛尼、蒂凡尼等国际大牌的首饰、美妆等新品。可以看到,如今以天猫为首的线上平台已经逐渐成为大牌与消费者对话的最好渠道。

倩碧通过天猫首发新品 一天卖光库存

1968年,第一瓶倩碧黄油在纽约诞生。不久之后,它就从欧美传遍全球,成为了世界上最经典的护肤品之一。

最近,倩碧黄油家族迎来重磅新产品——倩碧透明黄油。这是倩碧黄油家族50年来首个新品。与传统的倩碧黄油不同的是,这款新品的质地完全透明,还添加了抵抗空气污染、电子辐射的成分,受到年轻用户欢迎。

8月20日,倩碧透明黄油通过天猫官方独家新品首发频道“天猫小黑盒”首发。首发当天,倩碧官方旗舰店的27000瓶透明黄油新品就全部告罄,一举打破了倩碧品牌线上新品首发的纪录。

倩碧电商负责人透露,虽然深知天猫具有行业领先的新品孵化能力,但这样的销售成绩仍让人感到惊喜和意外。据悉,倩碧近期将调配更多透明黄油新品,满足更多中国消费者的需求。

除官网、专柜外,天猫成为正品保证渠道之一

倩碧等国际大牌明确表示,经官方授权、承诺100%正品保证渠道,仅限于官方网站、指定线下专柜和天猫官方旗舰店。大牌通过天猫官方旗舰店首发新品,能够避免消费者遭遇假货问题困扰。

除了正品保证之外,天猫用户还享有大牌提供的抢先购、特别赠品等特殊权益。

早在今年7月底,天猫就向部分资深护肤品用户推荐了当时尚未正式发售的倩碧透明黄油新品,并为他们提供了抢先购渠道。这一部分天猫用户往往具有很强的“带货”能力,在新品正式首发前,就通过口口相传,让它获得了良好口碑。

而在透明黄油新品正式首发时,倩碧则为天猫用户提供了试用装、收纳袋等特别赠品,让天猫用户获得了更好的消费体验。

据悉,2018年全年中,如倩碧、阿玛尼等美妆、时尚大牌将在天猫平台发布超过2000万款新品。除了倩碧透明黄油之外,阿玛尼的全新粉气垫等国际大牌的时尚新品,近期也将陆续通过天猫首发。

天猫用户通过浏览天猫小黑盒、首页推荐等频道,就能在第一时间获取新品首发信息,了解国际大牌的最新动向。


关键词: 倩碧 阿玛尼 美妆 时尚大牌 天猫平台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