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韩国化妆品协会将核查“CPNP认证代理企业”

2018.08.27出处:富体美丽作者:一涵责任编辑:鱼籽
摘要:CPNP(Cosmetic Product Notificathon Portal)是一项在欧盟销售化妆品的网上注册制度,欧盟通过这项注册制度管理和控制在欧盟境内流通的化妆品原料和成分。

10530060281830557.jpg

大韩化妆品协会将对提供进入欧洲市场CPNP认证服务的韩国代理企业展开核查。

协会计划会见代理企业以及获得认证的企业,经过对照正式CPNP认证程序过程,将相关企业的信息发布在协会官网。

CPNP(Cosmetic Product Notificathon Portal)是一项在欧盟销售化妆品的网上注册制度,欧盟通过这项注册制度管理和控制在欧盟境内流通的化妆品原料和成分。

注册一次即可在欧盟的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瑞典、西班牙等28个国家以及EFTA4国(瑞士、挪威、冰岛、列支敦士登)。

协会目前正对代理认证的企业进行相关调查,预计今年年末公布结果。

据协会布鲁塞尔分部称,部分韩国品牌在没有注册CPNP的情况下,在欧洲境内非法销售,目前正在向当地企业核实。

有指责称,此举稍有不慎将对韩国化妆品的整体新任和影响造成影响。

协会有关人士表示“由于CPNP代理企业的相关信息不足,化妆品企业在认证注册上遇到很多困难,因此协会计划动用各种方法核查认证代理企业,并与年末公布,期待经过此次调查,带来有公信力的认证企业。”


关键词: 化妆品 韩国 韩国协会 CPNP认证 代理企业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