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FOREO推出能够自主学习的智能洁面仪 利用人工智能

2018.09.11出处:华丽志作者:未知责任编辑:鱼籽
摘要:瑞典美容仪器公司FOREO宣布正式推出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对使用者皮肤状态进行分析,并具有自主学习功能的智能洁面仪Luna fofo。

10040298739555154.png

瑞典美容仪器公司FOREO宣布正式推出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对使用者皮肤状态进行分析,并具有自主学习功能的智能洁面仪Luna fofo。

作为FOREO 的 LUNA 系列洁面仪的一员,fofo 保留了该系列标志性的一键启动使用模式。公司表示,fofo 具有可爱的外观和强大的皮肤检测功能,拥有了fofo 就相当于拥有了一个私人护肤指导。

fofo 的程序中融入了机器学习(Machine Learning)和个性化定制技术。通过皮肤检测,fofo 能够分析出使用者的皮肤年龄,并且为她们的皮肤状况打分。基于测试出的皮肤含水量,机器将对皮肤进行分区,并且有针对性的为使用者制定洁面护肤程序。通过将 fofo 与公司开发的 app “FOREO For You” 连接,使用者可以查看皮肤测试的分数,并根据提示进行面部清洁工作。在洁面程序定制好以后,机器会自动更新测试数据,在未来的使用中只需简单打开机器进行洁面程序即可。官方建议顾客每周使用皮肤测试程序一至两次。

今年七月,FOREO 在美国发售了 fofo 的测试版本。公司表示,fofo是目前世界上最小、最智能的美容指导洁面仪,对于个人护肤来说是巨大的飞跃。他们与按月订购美妆电商 FabFitFun Beauty 有合作关系,此前曾寄出了90万个 fofo 给消费者进行满意度测试。

FOREO 的 CEO Filip Sedic 表示,与市面上其他的美容仪器不同,fofo 具有自我学习功能,所以在使用中效果会有相应的提高。

公司计划在未来为美容仪器增加空气质量检测和更细致的皮肤状况分析功能,通过对皮肤状况的持续监控、数据分析和预测为使用者提供完全个人化的定制服务。

FOREO 由 Filip Sedic 创立于2013年。Filip Sedic 从小便热衷于各种发明创造,公司目前的明星产品,获得多项时尚美妆大奖的 LUNA 洁面仪就是他为妻子开发制造的。公司的产品包括洁面仪 LUNA 系列,电动面膜仪 UFO、蓝光祛痘仪 ESPADA 和电动牙刷 ISSA 系列。FOREO 的仪器表面都采用了抗菌医用硅胶材料,在防水易清洗的同时也保证仪器表面不像其他材料一样容易滋生细菌。

关键词: FOREO 智能洁面仪 人工智能 Lunafofo 美容仪器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