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央视探访朝鲜化妆品厂 该厂曾获金正恩视察指导

2018.09.12出处:央视新闻客户端作者:未知责任编辑:鱼籽
摘要:近日,受邀正在朝鲜报道该国国庆活动的央视记者,在朝鲜外务省的安排下,走访了平壤市的一家化妆品厂。这家工厂不仅获得过多项荣誉称号,还两次受到了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视察指导,在朝鲜可谓家喻户晓。

10504003013338277.png

央视新闻客户端9月10日消息,近日,受邀正在朝鲜报道该国国庆活动的央视记者,在朝鲜外务省的安排下,走访了平壤市的一家化妆品厂。这家工厂不仅获得过多项荣誉称号,还两次受到了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视察指导,在朝鲜可谓家喻户晓。

央视记者赵曙光:走进平壤化妆品工厂的展示大厅,可以看到他们的产品几乎涵盖了化妆品的全部系列,从简单的香皂肥皂到含了人参的高级的功能性的基础护肤品。不仅如此,生产的产品还做了很多市场分类,包括还专门生产了男士用的化妆品以及儿童用的一些比较温和的无刺激产品。在展厅还看到了一些五颜六色、花花绿绿的宣传册,上面也突出了工厂的主要品牌“银河水”这样一个标志,也展示出了一定的市场意识。

工厂总技师李善姬告诉我们,目前“银河水”的产品一共有100多类300多种,除了洗涤、护肤等产品之外还包括彩妆和化妆刷、化妆包等周边产品,品种非常丰富。虽然建厂已经超过了50年,但是产品线变得这么丰富还是近几年的事情。2015年和2017年金正恩先后两次到现场视察后,工厂的生产方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平壤化妆品厂总技师李善姬:我们以前也有化妆品生产线,那时没有进行专业化的细分,而是一整个。这次现代化改造、扩大生产能力的同时进行了分类,建了基础护理产品生产线、彩妆生产线,清洁用品生产线等等分了类,分类以后生产线和产品种类变多了,最后质量也提高了。

央视记者赵曙光:对于平壤化妆品厂,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给予了厚望。在每次的视察中,他一共为工厂带来了100多种国际大牌的化妆品样品,供他们学习和分析。那分析的结果如何呢?分析的结果可以从展厅看到一个大屏幕看出:柱状图里的红色代表工厂的产品,蓝色代表国际大牌,分析角度包括安全性、舒适度和效果,从工厂自己的分析结果来看,他们产品和国际大牌可以说各有千秋。

在和国际大牌的较量中,“银河水”系列产品也不忘突出自己的朝鲜特色。在用料方面主打天然概念,原材料包含了多种中草药和动植物提取物,其中最受欢迎的是朝鲜引以为傲的高丽人参。

平壤化妆品厂售货员:这些产品里有很多我们朝鲜产的优质成分,开城高丽人参和柿子叶提取物,面霜里还有干细胞活性物质,干细胞对皮肤很好,可以抗衰老。

李善姬告诉我们,为了响应朝鲜提出的2015年到2020年的五年经济发展计划,平壤化妆品厂把目标定在了年产化妆品700万个、香皂2000吨。为了完成这一目标,工厂正在加紧彩妆产品线改造升级,并在研发新产品上下足功夫。

平壤化妆品厂总技师李善姬:4月全体会议(七届三中全会)之后,我们工厂的工人都加倍努力,4月全体会议的基本精神是给我们的人民提供更加文明的生活,这是为我们自己在工作。

关键词: 央视 朝鲜 化妆品厂 金正恩 朝鲜日化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