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第29届首尔国际采购交易会 众企业推出含天然成分的创意产品

2018.09.19出处:韩国化妆品新闻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夏媛
摘要:第29届首尔国际采购交易会(Seoul International Sourcing Fair 2018)于9月11日~12日由韩国国际会展中心(Coex)和韩国会展产业研究院(ICEM)在首尔COEX共同举办。该展会是韩国规模最大的消费品专业展会,国内外有Wooain、L2LGlobal、Micellkorea200多家生活用品中小企业参展,共展示天然香皂、低刺激牙膏等1000多种产品。

11135708953087328.jpg


此展会是韩国规模最大的消费品专业展会,国内外200多家生活用品中小企业参展,共展示1000多种产品。Wooain、L2LGlobal、Best Solution、Micellkorea、Deohan、daeintech、JOYLIFE、Easynsimple、Marshique、Lemuel Beauty、Iron、Queens B、 PurpleGlobal、CALEB ENC、Blue Frontiers等企业参加了展会。

通过皮肤刺激测试的低刺激产品很受欢迎

天然手工香皂企业‘Wooain’推出获得低刺激认证的天然香皂、低刺激牙膏等产品。

Wooain的天然香皂完成了大韩皮肤科学研究所的人体应用试验皮肤刺激测试,对皮肤刺激指数为0,获得无刺激认证。该香皂有助于改善过敏症状,以及洁面后保持面部干净清爽和保湿感。

该公司旗下医院专用处方牙膏‘Doctor chois’和子品牌‘好牙膏’因对治疗口腔疼痛、口腔异味、过敏效果显著以及儿童牙膏受到观众们的欢迎。Wooain计划在人气牙膏和香皂的基础上,通过网上预订推出定制型化妆品。Wooain社长O Hyeongho表示“很多天然香皂会放化学药品或者在原料不明的皂基中添加天然原料,Wooain的天然香皂所有天然原料均经过直接挑选和特殊制造方法,致力于提高产品质量。”

‘Grinif’是供应天然环保原料、香皂、香薰蜡烛的Foodsoap旗下推出一个护肤品牌。

‘Grinif’致力于以天然成分、效果显著的功能性、合理的价格和持续的研发生产出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产品。本次展会上展出的产品有‘ROSA BELLA’、‘Tea Tree’、‘Galactomyces’等美白、改善皱纹的功能性男士化妆品和手工香皂。Grinif的产品通过了皮肤刺激测试,是低刺激产品,目前在lalavla、Oliveyoung等H&B店销售,2016年还出口销往中国。未来计划推出可以护理V, U, T区域的新面膜产品。

天然成分兼备功能性的产品受青睐

专业面膜企业NOH计划以菊花、芦荟、柚子、蓝莓等为基本原料,推出‘Milky Glow sheet Mask’和‘White Bubble Essence Massage Sheet Mask’等新产品。这些产品利用韩国天然原料,推出具有美白和改善皱纹的双重功能性化妆品,受到观众们的欢迎。

功能性香皂和香薰专业企业Blue Frontiers推出广告用透明圆形卡通手工香皂。

该公司推出以甘油、椰子油、棕榈油、橄榄油等为基础成分的paprika香皂、高级珍珠香皂、高级木炭香皂等。这些产品对治疗皮肤过敏、美白、调整肤色等具有显著功效,这些含有天然原料并具备功能性的产品在展会上广受好评。


关键词: 第29届首尔国际采购交易会 创意商品 天然手工香皂 男士化妆品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