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Jurlique茱莉蔻携手雷佳音 共探鲜活美肌的奥秘

2018.09.21出处:新浪时尚作者:未知责任编辑:青菜君
摘要:来自南澳阿德莱德的高端植系护肤品牌茱莉蔻正式宣布雷佳音先生成为其中国区代言人。30余年来,茱莉蔻始终坚持将植物菁萃与开创性配方相结合,让钟爱茱莉蔻的女性亲眼见证卓越护肤功效,由内而外绽放肌肤自然光采。此次品牌携手国内炙手可热的知名演员雷佳音共同探索鲜活美肌的奥秘,定格年轻光采。

来自南澳阿德莱德的高端植系护肤品牌茱莉蔻正式宣布雷佳音先生成为其中国区代言人。30余年来,茱莉蔻始终坚持将植物菁萃与开创性配方相结合,让钟爱茱莉蔻的女性亲眼见证卓越护肤功效,由内而外绽放肌肤自然光采。此次品牌携手国内炙手可热的知名演员雷佳音共同探索鲜活美肌的奥秘,定格年轻光采。

15462011355323226.jpg

天然纯真态度 坚持真实自我

近年来佳作频出的雷佳音不断被观众们所熟知。在观众眼中,他即是令人纠结的陈俊生,是能两肋插刀的义气裴伦,也是落魄暖男陆鸣……他所塑造的人物形象都鲜活立体,深入人心。骨子里的年轻心态,以及自然不造作的天性,让雷佳音与茱莉蔻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此次,茱莉蔻特意邀请到雷佳音一起共赴一场寻找年轻光采奥秘的“探鲜之旅”。

探索纯澈南澳邂逅自然鲜活

茱莉蔻相信:从种子到肌肤,自然本身就是美丽的答案所在,因为大自然拥有足够的力量来创造、培育生命,并使人平静。而这份源于自然的纯澈,同样是雷佳音的心之向往,在这里培育出的活机植物原料经过“植物炼金术”的萃取,更具植萃美肌力量。而沉醉于鲜活大自然怀抱中的雷佳音,此次化身寻“鲜”大使,将南澳这份最鲜活的植萃年轻魔法传递到所有“小鲜女”们的手中,共同揭开肌肤鲜活年轻的奥秘。

15465912862274687.jpg

释放年轻魔法 定格青春之美

不论在荧幕前还是在生活中,雷佳音都保持着鲜活的个性以及年轻的心态,永远展现出自己最为真实自然的一面,恰巧与茱莉蔻追求天然有效的护肤哲学不谋而合。此次雷佳音在形象宣传片中化身小鲜女男友,从对女孩的心思一窍不通,再到寻着小鲜女留下红色三叶草线索,一步步揭开定格年轻光采肌的青春奥秘。

此次茱莉蔻于9月重磅推出的全新升级草本青春系列,携独创全新科技搭配3重纯澈植物成分,给予从种子到肌肤的关爱。系列中的“小鲜女”精华更是作为明星单品成为此次形象宣传片中雷佳音的大女主,一瓶自带三重“鲜”力:臻选最新”鲜”的产品成分,运用最保“鲜”的水凝质地科技,独具最”鲜”活的抗初老功效,妥妥hold住少女感,将肌龄定格保“鲜”,释放植萃年轻魔法,为你定格最美的青春时光。


关键词: Jurlique 茱莉蔻 雷佳音 鲜活美肌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