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凯芙兰潮酷色彩新品上市 它把“星空”画到了眼睛上

2018.10.10出处:品观网作者:石薇责任编辑:青菜君
摘要:凯度消费者指数发布的数据显示,2017年眼影品类在大众化妆品市场中同比增长83.6%,增长率为彩妆类中最高。​敏锐洞悉市场趋势和消费者需求,是凯芙兰走在潮流前线的秘诀,也是其致胜市场的关键。

11345110368028355.jpg

凯芙兰数款色彩新品助你发掘内心星座个性,以个性色彩表达真我,潮流尽握,风格随心

相传在12000年前的古埃及,有一种苍蝇非常生猛,能够飞入人们的眼睛中产卵,从而带来眼部疾病。

为了预防,古埃及的人苦苦研究后发现,蓝绿色孔雀石粉末具有杀菌作用,只要涂抹在眼皮上,苍蝇就难以靠近,人们开始广泛采用。

不过很快,古埃及女性发现自己的眼睛在蓝绿色的衬托下格外有神,甚至拥有星星般耀眼的魅力。从此,眼影的存在,便不再单单只是预防疾病,更包含了女性一直以来对美的强烈诉求。这令眼影的诞生,看似偶然,实则蕴含着必然。

如今,12000年的光景过去,眼影早已成为彩妆品类中最具潜力的新兴品类。凯度消费者指数发布的数据显示,2017年眼影品类在大众化妆品市场中同比增长83.6%,增长率为彩妆类中最高。

潮牌彩妆凯芙兰旗下新品霓光四色眼影盘选择在此时上市,看似是一个偶然事件,无疑也是符合市场趋势的必然。

值得关注的是,作为彩妆中的潮牌担当,凯芙兰并非只推出了眼影一款新品,还同时搭档另外两款新品潮力炫色腮红及半甜三色腮红,让人目不暇接的色彩新品扎堆上市。看来,凯芙兰又想在彩妆界搞事情。

一款“星光熠熠”的眼影盘

当我们形容一个人眼睛好看时,往往会用什么形容?——“眼睛里有星星”。那么,从妆容的角度而言,要实现这样的效果,最直接的方式怎么做?

没错,就是画眼影。

什么样的眼影才能最完美地呈现出“眼睛里有星星”的效果?

很简单,把“星空”画到你的眼睛上。当然,这也是凯芙兰霓光四色眼影盘,最大的卖点。

11452398119115511.jpg

作为最能展现彩妆特色的品类,评价一款眼影最优先的莫过于它的颜色。凯芙兰霓光四色眼影盘的色彩灵感,来源于星云弥漫的夜空。星空之美大概没有人会否认,这也注定凯芙兰的新品眼影,从色彩上便已独具魅力。

不过,任何一款让人惊艳的眼影,都不能只顾个性而忽视日常实用性,凯芙兰深谙这一点。它将五彩斑斓的星空与时下最热的眼影色号吃土系、蜜桃系、藕粉系以及橘粉系相结合,选取出4组出色且不夸张的星际色彩,从而让这款眼影兼具个性与日常,带来颠覆眼界的“熠熠星光”。

11360574981156538.jpg

除了色彩,眼影的质地也至关重要,因为它决定了产品的使用感及复购率,凯芙兰同样没有令人失望。

首先在材质上,它采用精心提取的矿物质微粉,不仅质地细滑好推开,且肤感清透不易脱妆。

其次在显色度上,凯芙兰采用优异显色粒子,保证眼影具有高显色度。据了解,这款眼影主要包含哑光色、星光色以及珠光色三种显色效果,其中星光色采用的3D感光粒子,不仅能够让眼部光泽感更加立体与自然,同时还能在不同灯光下呈现不同的星光效果,真正呈现出“眼眸如星云流转”的效果。

1款可以表达个性的单色腮红

好眼影自然要配好腮红。作为与眼影关联度最高的品类,又同属于彩色条码,腮红往往是与眼影相伴出现的。正因如此,凯芙兰专门推出两款各具特色的新品腮红,一款主打个性,一款主打便利,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多样需求。

其中,主打个性的潮力炫色腮红,是一款极具冲击力的单色腮红。它首先在色彩上便已别具一格,拥有樱粉小甜心、粉金派对狂、甜橙鬼马精、暖茶洛丽塔4种风格各异的颜色,满足不同消费者在不同场合的妆容需求。

11441016186271018.jpg

与此同时,它还兼具哑光与珠光两款质地,不管是闪亮感还是高级感,都能轻易实现。

当然,它最具个性的地方在于能让消费者与霓光四色眼影或其他任意颜色的眼影花式搭配,从而演绎出不一样的风情。

值得一提的是,在粉质和功效上,既然有了霓光四色眼影这一珠玉在前,腮红的品质自然不会跑偏。

另一款新品半甜三色腮红则拥有高光、腮红和眼影等多重功效,对于如今越来越追求懒系生活的年轻人来说,绝对是一款极为便利的多功能彩妆盘。

不仅如此,相比于单色腮红更加适合彩妆小白,更具有实用性的半甜三色腮红则更加专业,可单擦也可混擦,根据喜好随意调整色调比例,绝对是彩妆高玩的心头爱。

潮牌彩妆的潮流秘诀

事实上,定位潮牌彩妆的凯芙兰,每次的产品出新,都能凭借对潮流的敏锐嗅觉,与对消费者心态的精准洞察,带来令人惊喜的市场反响。

11372415554964121.jpg

纵观近几年凯芙兰的产品,从W9美图素颜霜到五冠王小鲜粉气垫,再到去年4月推出的小摩方系列唇膏与其升级版摩方雪融唇膏,直至与网红始祖流氓兔共同打造IP限量款明星爆品,几乎每一款在终端市场都未曾让人失望。

以今年初新上市的摩方雪融唇膏为例,它是由凯芙兰第一代雪融丝润升级而来。早在升级以前,这款产品已经创造了2年6199万元零售额的成绩。升级以后,摩方雪融唇膏更是在终端如鱼得水,仅18天销量便突破500万支。

而其与网红始祖流氓兔共同打造的IP限量款产品,也成功为凯芙兰圈粉大批95后。

11375627600580574.jpg

这款流氓兔限量产品目前在终端的销售成绩具体如何,我们尚不得而知,但一组数据或许能够从侧面印证它的受欢迎程度。

在今年8月21日凯芙兰新零售战略峰会现场,凯芙兰推出的2款套盒系列产品即流氓兔萌上线礼盒、流氓兔酷上线礼盒,成交额突破千万。

可以说,能够敏锐洞悉市场趋势和消费者需求,是凯芙兰时时走在潮流前线的秘诀,也是其制胜市场的关键。我们有理由相信,此次推出的新品眼影和腮红,同样会在终端掀起一轮新的热潮。


关键词: 凯芙兰 彩妆 腮红 新零售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