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中商开启美妆项目 欲转三四线轻医美容

2018.10.22出处: 联商网 作者:罗秀玲责任编辑:青菜君
摘要:10月19日,中商商场将在南京河西中央商场开出首个美妆集合店项目——云妆,这也是中商新业态板块的重要一环。


10365444613483352.jpg

美妆是下个风口

10月19日,中商商场将在南京河西中央商场开出首个美妆集合店项目——云妆,这也是中商新业态板块的重要一环。

“这家店是我们花了很长时间去筹谋的一个项目”,刘梦婕告诉记者:“我的目标是把这个项目作为中国的丝芙兰,目标市场就是三四线市场。所有丝芙兰和一线品牌不会进驻的城市云妆都会去,而且旨在成为三四线城市商业的集客机器和风向标。”

记者了解到,云妆河西中央商场店面积约为250平米,几乎囊括了国际一线所有知名的品牌,从兰蔻、雅诗兰黛、迪奥、香奈儿、SKII,CPB、契尔氏、欧舒丹、阿玛尼、MAC、TOMFORD、NARS、YSL、GIVENCHY等,“我们主要选择各个品牌的TOP5商品。”

“在任何的经济环境情况之下,化妆品的增长是受影响波动相对比较小的,再有是商业综合体招商的必争品类,因为它是客流的发动机。但是化妆品品类作为三线城市来讲招商确实难上加难,不是业绩做得好就行了,由于城市等级和各方面的因素决定,确实没有办法招到,或者招不齐和招不全,另外像丝芙兰这样的集合店开店速度也比较慢”,刘梦婕对于三四线化妆品的招商情况和化妆品发展做了深入研究,“ 在三四线城市做这样品类集合店是非常有市场和吸引力的,这也是今明两年我们重点发展的项目。”

事实上,百货公司都认准了美妆行业的风口,金鹰、百盛等也纷纷开出自营集合店抢滩市场,特别是金鹰和中商之间的竞争也会从便利店之争外在增加美妆,不过刘梦婕显得信心满满,“抛开业务模式这些具体的战术不谈,我们看战略,从基因决定论角度来看,创新一定要在体外,不同业务需要不同基因的团队,这一点中商做到了;此外,创新一定要从机制上和顶层架构设计上开始,这一点中商新业态也做到了。所以,我对中商现在正在进行以及未来将要进行的创新业务都充满信心,当然我们也会不断的在运动中调整姿势和节奏,用市场去检验。”

关键词: 中商 美妆 刘梦婕 三四线化妆品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