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国际美妆及日化商品采购联盟成立

2018.11.09出处:南京晨报作者:未知责任编辑:青菜君
摘要:近日,国际美妆及日化商品采购联盟筹备大会在南京举行。记者从会上获悉,新华报业、南京电子商务协会、龙潭物流基地开发有限公司作为发起单位,联合了50多家国内外品牌方,以及国内60余家采购商,酝酿成立国际美妆及日化商品采购联盟。

09010854169288040.jpg

由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南京电子商务协会、龙潭物流基地开发有限公司作为发起单位,联合了50多家国内外品牌方,以及国内60余家采购商。

近日,国际美妆及日化商品采购联盟筹备大会在南京举行。记者从会上获悉,新华报业、南京电子商务协会、龙潭物流基地开发有限公司作为发起单位,联合了50多家国内外品牌方,以及国内60余家采购商,酝酿成立国际美妆及日化商品采购联盟。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对健康和美的追求也越来越高。巨大的市场需求,推动着进口保健品和美妆、日化类产品进口量连年高速增长。在此背景下,也出现了很多不符合现行法律法规的问题,灰色商品、假冒伪劣、掺假等现象层出不穷。在新电商法即将实施之际,目前各方都亟待一个规范的、值得信赖的、服务完善的采购平台出现。

据联盟发起方介绍,筹备成立国际美妆及日化商品采购联盟,就是希望解决目前货源不稳定、渠道乱、产品溯源不清晰,以及国外品牌方进入中国的备案、通关、仓储、金融、推广、销售等一系列问题。联盟将利用南京栖霞区的区位优势与政策优势,做大做强大健康美妆及日化行业。同时,对下游国内平台采购商做好品牌保障售后服务等工作,保障国内采购联盟成员的利益。另外,联盟将协助上游、服务品牌方各项工作落地,对下游提供物美价廉的进口健康美妆商品与服务,利用长江经济带及长三角优势,把南京打造成为全国标杆进口健康美妆及日化品牌展示中心、商品集散中心和行业结算中心。

关键词: 国际美妆 日化 进口保健品 联盟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