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资生堂公布中国管理团队名单 中国市场总部制度将加强

2018.12.07出处:华丽志 作者:蒋晶津 责任编辑:紫烟
摘要:日前,资生堂指出,自2019年1月1日起,日本美妆巨头资生堂集团(Shiseido)宣布,将加强中国市场总部制度。以实现中长期战略“Vision 2020”,确保发展迅速的中国市场能继续保持增长。资生堂的目标是将集团努力发展成一家“源于日本,制胜全球的国际化妆品公司”。

10241370374914465.jpg

资生堂集团宣布,自2019年1月1日起,集团将加强中国市场总部的监管职能。

日前,日本美妆巨头资生堂集团(Shiseido)宣布,为确保集团的可持续增长,开发新价值及强化执行力,将加强中国市场总部制度。

资生堂指出,自2019年1月1日起,集团将加强中国市场总部的监管职能,以实现中长期战略“Vision 2020”,确保发展迅速的中国市场能继续保持增长。资生堂的目标是将集团努力发展成一家“源于日本,制胜全球的国际化妆品公司”。

今后,资生堂集团还会根据区域和市场特性,不断重新审视组织架构,通过向世界传播新的价值,让中国市场业务获得更大的竞争力,从而继续引领资生堂集团业务增长。

据悉,资生堂集团的新体制将加强在中国市场的品牌业务事业体制,和支撑其企业职能的体制,加强集团旗下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品牌影响力,以及在市场营销活动中的交涉能力。

在品牌业务事业部方面,资生堂中国将设立高端业务的统括职位,及大众化妆品和个人护理品牌CMO(首席市场官)职位。此外,中国区总裁将直接监管战略伙伴关系的业务开发,进一步推进与中国地区新兴电子商务平台公司的战略联盟合作。

同时,资生堂还将通过加强企业职位体制,强有力地支撑业务战略,并提高组织能力,来确保业务的可持续增长。

2019年1月1日起,资生堂集团将在中国市场启动全新的管理团队,包括:

1、资生堂中国区总裁兼资生堂(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藤原宪太郎(Kentaro Fujiwara)

2、资生堂中国区高端事业本部首席运营官兼资生堂香港有限公司总经理:Morgan Tan

3、资生堂中国区大众事业本部首席市场官:Julie Chiang

4、资生堂中国区首席财务官兼资生堂香港有限公司首席财务官:Anson Yu

5、资生堂中国区首席人力官:Julia Li

6、资生堂中国区数字化营销创新本部首席运营官:Zaheer Nooruddin

10251870906488533.png

其中,Julie Chiang和Julia Li是资生堂团队的新成员。Julie Chiang于1998~2009年间任职于法国美妆巨头欧莱雅的亚洲公司,2009年创办茶米家,担任首席运营官,2016~2017年担任Sunnyhills的首席运营官。

Julia Li 2006~2010年出任Spansion的亚洲区人力资源总监,2012~2018年间担任意大利奢侈品牌杰尼亚(Ermenegildo Zegna)的大中华区人力资源总监。

关键词: 美妆巨头 资生堂 中国市场 大众化妆品 个人护理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