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日本出现配备美容仪器的女性专用胶囊酒店

2018.12.29出处:富体美丽作者:beautynury责任编辑:青菜君
摘要:日本东京出现一家具备美容仪器和丰富便利设施的女性专用胶囊酒店,引发关注。酒店的主人是一家首饰进口商ABISTE,胶囊酒店‘Alwida Hotel Aoyama’开业,以美容仪器为中心配备了丰富的便利设施,计划主要针对对美容非常关注以及时尚感很强的女性。

11170911285818764.png

日本东京出现一家具备美容仪器和丰富便利设施的女性专用胶囊酒店,引发关注。

该酒店的主人是一家首饰进口商ABISTE,ABISTE最近位于东京南青山的女性专用胶囊酒店‘Alwida Hotel Aoyama’开业。

虽然这是ABISTE首次经营酒店,但此次以美容仪器为中心配备了丰富的便利设施,计划主要针对对美容非常关注以及时尚感很强的女性。

房间包括长2m、宽高均为1m的标准胶囊型、配置桌椅的机舱型以及完整客房豪华机舱型等3种类型,价格分别为6,900日元, 7,900日元, 8,900日元。

各层的盥洗间均配备了纳米吹风机、烫发器以及松下的纳米hair steamer、宝丽的身体护理&护发系列等。

此外,休息室还配备了电子滚筒‘REFA’和‘TWINBIRD’等头部按摩等最新美容仪器以及各个季节的有机护肤用品。

此外,还搭载了可以通过智能手机查看浴室或休息室使用人数是否集中的先进系统。

关键词: 美容仪 日本美容 女性美容 日本美业 美容酒店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