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OLAY展示三项创新技术 指向了中国市场

2019.01.04出处:聚美丽作者:徐家佳责任编辑:紫烟
摘要:2019年1月8日-11日,OLAY将在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上展示其最新技术、产品和创新。CES由美国电子消费品制造商协会(简称CEA)主办,旨在促进尖端电子技术和现代生活的紧密结合。每年一月在世界著名赌城——拉斯维加斯举办,是世界上最大、影响最为广泛的消费类电子技术年展,也是全球最大的消费技术产业盛会。

09532404975308646.png

2019年1月8日-11日,OLAY将在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International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简称CES)上展示其最新技术、产品和创新。CES由美国电子消费品制造商协会(简称CEA)主办,旨在促进尖端电子技术和现代生活的紧密结合。每年一月在世界著名赌城——拉斯维加斯举办,是世界上最大、影响最为广泛的消费类电子技术年展,也是全球最大的消费技术产业盛会。

此次推出的三个功能将在2019年其OLAY皮肤顾问应用(Olay Skin Advisor)上线,(玉兰油首席科学家Frauke Neuser博士在一次独家采访中讨论了对消费者体验和未来产品开发的影响。)

09535592060984772.png

Olay Future:你可以改变你的皮肤未来

使用专用的可视化模拟算法,OLAY的未来模拟器允许用户可以看到在不同场景下他们未来的皮肤和脸,如快速或缓慢老化和每天使用或者不使用SPF产品所发生的变化。

用户可以利用这些信息制定个性化的皮肤护理方案,并根据个人结果进一步预防潜在的皮肤问题。(目前在亚洲有一个基本版本)。

09542320505752710.png

与此同时,OLAY的靶子模式器允许消费者虚拟试用产品,看看如果他们试用OLAY靶子系列产品,他们的皮肤会是什么样子。

玉兰油首席科学家弗劳克·纽泽尔(Frauke Neuser)博士表示,OLAY最初的皮肤顾问是在2017年推出的一款基于网络的应用程序。这使得消费者可以了解自己的皮肤的状况,有意义的购买产品。

OLAY的皮肤解码器:解码消费者皮肤护理

OLAY的皮肤解码器将于2019年2月在中国首次亮相。这款手机摄像头附件是一个锥形的设备,可以选择性地控制光照条件,能够获得皮肤的高分辨率图像,以便进行更详细的皮肤诊断;该系统还为用户提供了随时间跟踪结果的能力。

虽然OLAY目前不销售硬件,但Neuser表示,OLAY相对便宜,因此如果OLAY选择向公众推广相关的硬件设施,消费者可能更容易接受OLAY。

在CES展会上,OLAY还将展示其个性化皮肤护理分支Olay Labs的最新创新成果。OLAY Labs旨在监测和感知用户的日常环境,并实时作出反应,提供特定的皮肤护理解决方案。

09544802470041885.png

OLAY Labs推出的定制化护肤品

Neuser表示:“这项技术是为日常使用和调整个人的动态皮肤提供条件”,不过Neuser也承认不同的消费者在数据收集方面可能有不同的配合度。一些人可能愿意用一定程度的隐私来换取更多的诊断细节,而另一些人可能不愿意。

FaceNavi智能魔棒:哪里需要点哪里

OLAY的FaceNavi智能魔杖利用反磁性,允许electromagnetic设备选择关键护肤成分,从而使他们更深入的进入皮肤。

根据OLAY皮肤顾问移动应用程序的规定,可以对魔棒进行“微调”,以吸收不同玉兰油配方中的特定成分,提供更加个性化和优化的护肤程序。

用户首先打开应用程序,允许它通过区域显示他们的面部皮肤问题。

再使用皮肤分析结果推荐、个人喜好优化的含有烟酰胺、多肽等活性成分的产品。

然后,智能魔棒应用程序和根据面部分析结果提供了首选的速率和深度穿透的活性成分。

09551320314555673.png

例如,魔棒可以吸收更多针对皱纹的肽和更多针对可见毛孔的烟酰胺。指令可作为实时可视化或语音指导。该应用程序收集数据来跟踪皮肤的进程,并根据需要提出改变建议。

该魔棒由澳大利亚OBJ公司研发,OBJ公司自称是“磁增强透皮分子传递技术的全球领导者”。玉兰油正在探索魔棒的其他应用,以扩大这种增强应用技术的潜力。

Neuser表示:定制化的受益者不仅仅是个人,它是一个推动者,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消费体验。她补充说:“技术正在迅速解决在正确的时间将正确的产品与正确的消费者进行匹配的挑战,同时又不会使过程对于复杂。”

技术进一步扩展,以提高产品的应用,以及关键的消费者和品牌对结果的跟踪。这些创新使消费者能够控制他们的日常生活,并根据需求进行调整。技术最终必须提供正确的结果和经验,才能在全球购物者中取得成功。

关键词: OLAY 创新技术 中国市场 皮肤护理 定制化护肤品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