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上饶10余吨假冒品牌日化品被端 涉案金额近千万

2019.01.08出处:上饶晚报作者:应震 责任编辑:小木儿
摘要:1月2日,记者从上饶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了解到,该局于日前成功破获一起特大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案,并在南昌抓获以邹某江为首的售假犯罪团伙,有效地净化了市场环境,维护了群众的切身利益。

09495835960637740.jpg

1月2日,记者从上饶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了解到,该局于日前成功破获一起特大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案,并在南昌抓获以邹某江为首的售假犯罪团伙,有效地净化了市场环境,维护了群众的切身利益。

2018年7月25日,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有关人员来到该局报案,反映辖区内某上市公司采购到一批假冒其公司名下“六神”牌注册商标的花露水产品。该局立即组织经侦、法制等部门开会研究并抽调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重点侦查。专案组成员在接收案件初始仅有一个“上家”的微信号码,而上下线接头联系仅通过网络和电话,彼此互不见面,最后通过物流公司完成假货运输。虚拟身份虽不起眼,但是至关重要,民警以虚拟身份为着手点,对其外围信息分析研判后,一个邹姓南昌人浮出了水面。

通过明察暗访、实地蹲守,专案组民警充分掌握了以邹某江为核心的售假犯罪团伙信息及售假的违法犯罪事实。犯罪嫌疑人邹某江(男,南昌进贤县人),从2007年至今在南昌洪城大市场经营日化百货生意,民警在对其调查时发现其名下的两家日化用品店均已注销,其销售已从门店转为地下。通过多年来的跑店和推销,邹某江已发展为整个江西省部分日化用品假货的总经销商,其经手销售的假货产品覆盖了宝洁、联合利华、上海家化、蓝月亮、强生等公司旗下的10余种注册商标品牌,涉案金额高达近千万元。

掌握线索后,专案组民警于2018年7月26日抓获售假的犯罪嫌疑人胡某、徐某英和王某实3人。经讯问,这3人交待一共向经开区上市公司销售9026瓶价值81234元的假冒“六神”牌花露水产品,并供述假货上家为南昌人“昊哥”即邹某江。2018年11月9日,专案组在南昌市洪城大市场某处抓获主要犯罪嫌疑人邹某江抓获,同日在南昌市红谷滩新区某宾馆房间内抓获从犯曹某。同时,专案民警在邹某江位于南昌市红谷滩新区某住宅小区和西湖区鸿顺德建材市场的10个仓库内搜查出假冒“蓝月亮”牌、“六神”牌、“大宝”牌、“强生”牌、“舒肤佳”牌、“黑人”牌、“云南白药”牌、“飘柔”牌、“潘婷”牌、“清扬”牌、“威猛先生”牌和“青蛙王子”牌共计10余吨假货产品。

目前,该局已依法将上述5名犯罪嫌疑人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键词: 日化品 假货日化 日化百货 警方破获 监督市场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