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全球男士理容市场 2027年规模将达近2240亿美元

2019.02.21出处:富体美丽作者:未知责任编辑:余音
摘要:美国马萨诸塞州波士顿的市场调查机构Inkwood Research在上个月末发布的一份《各产品类型、销售渠道、各地区全球男士理容产品市场报告》中显示,从今年起至2027年,全球男士理容产品市场年平均增长率将保持在5.44%。到2027年,该市场规模将扩大到2238亿7600万美元。

11231634927323080.jpg

据推测,从今年起至2027年,全球男士理容产品市场年平均增长率将保持在5.44%。到2027年,该市场规模将扩大到2238亿7600万美元。

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波士顿的市场调查机构Inkwood Research在上个月末发布的一份《各产品类型、销售渠道、各地区全球男士理容产品市场报告》中公开了以上内容。

报告分析,年轻消费者们为提升心情,提升颜值魅力,男士理容产品消费非常活跃。这促进了时尚潮流的持续风靡和男士创新个人护理产品需求的扩大。

基于此,从面部彩妆产品,到眼妆、沐浴必需品、美甲护理产品等男士理容产品正越来越受欢迎。

报告提及,消费者们生活方式不断变化的趋势带动了男士理容产品需求的增加。

报告注意到,日常生活中男士消费者对使用化妆品和美容产品的关注正不断增加,为进一步提升和展现自己的魅力,部分男士消费者已经到了使用各种个人护理产品的程度。报告还指出,受过教育消费者们的不断增加和城市化进程的加速,都是促进从止汗剂到体香剂、面部彩妆等男士个人护理产品需求增加的导火线。

据报告评估,目前北美和欧洲地区的男士理容产品市场已经接近饱和状态。报告称,这也正是男士个人护理企业将目光投向未来潜力备受瞩目的印度和中国等新兴市场的原因。

对于包括印度和中国在内的新兴市场国家男士理容产品市场规模持续膨胀趋势,报告认为根本原因在于,随着消费层正不断扩大,收入水平不断提高,经济条件持续提升。

因此报告指出,亚太地区对全球男士理容产品市场作出的贡献最大。持续推进的城市化进程,以及教育水平的提高,都是最近亚太地区日益突出的现象。

男士理容产品市场已经超出传统个人护理产品的层面,随着呼吸清新剂、抗衰老面霜、皮肤美白霜等产品越来越多样化,男士理容产品市场正加速势力扩张。

关键词: 男士理容 男士美妆 理容市场 全球日化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