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男色”时代到来 欧诗漫携手新代言人于朦胧亮相

2019.03.01出处:品观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鱼籽
摘要:伴随着“男色”时代到来,护肤品牌迎来了新的传播机遇,想赢得消费者的心,就先握紧她们的爱豆。近日欧诗漫官宣了品牌新代言人——当红男星于朦胧,为品牌传递时尚年轻的态度与自然之美。

13260064821661045.jpg

《偶像练习生》、《青春有你》等综艺盛行,“小鲜肉”“小奶狗”热词频现社交网络,男星代言护肤品牌呈现增长趋势。对于新生代消费者而言,偶像具有强大号召力和感染力,对于品牌来说,当红男星更具非凡带货能力。

于朦胧从选秀栏目《快乐男声》开始首次进入大众视野,在《太子妃升职记》中扮演智商颜值双在线的九王爷,网友直呼演技惊艳。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一尘不染、温润如玉的白真,到《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演技炸裂的反派,一路圈粉无数。在新剧仙侣神话《新白娘子传奇》中,他是男主许仙,新剧尚未开播,但早已聚拢了超高人气。

粉丝对于朦胧的关注始于颜值,陷于才华,他独特的古典气质吸引了数百万粉丝,不断自我挑战、自我突破的精神也备受业界认可。欧诗漫在综合考量明星的粉丝号召力、人物形象、未来发展空间及品牌契合度等方面之后,成功签约于朦胧为欧诗漫品牌代言人。

口碑当道:实力即硬核

近年来,欧诗漫为迎合年轻消费者市场做出了突破性的转变,围绕珍珠美肤的核心不断革新科技。独有先进的三大核心技术——亚微米粉体技术、珍珠多肽提纯技术、珍珠与护肤品复配技术,将珍珠中的天然美肤活性成分融入护肤系列产品中,让肌肤享受珍珠的呵护,深受消费者喜爱。

对于品牌的传播,欧诗漫也从未停止革新。选择小鲜肉于朦胧作代言人,将向新生代传递一种向上精神和美的力量。于朦胧清新脱俗气质与珍珠美肤相辅相成,也会令品牌热度攀升,帮助欧诗漫抢占更多年轻消费者市场份额。

2018年底,欧诗漫提出“爆款战略”后,将2019年定义为品牌的“明星爆款之年”。明星产品“小白灯”作为打头阵的爆款产品高调出道,凭借热门综艺赢得了无数粉丝的青睐。

而于朦胧作为品牌代言人,将会为“爆款之年”注入新的力量,充分为品牌赋能,塑造全新品牌形象,为消费者带来新惊喜。期待欧诗漫品牌在2019年书写爆款年!

关键词: 欧诗漫 于朦胧 男色时代 男色产品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