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YSL推春夏限定彩妆系列 Luxuriant Haven

2019.03.29出处:全民关注在线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yuyu
摘要:YSL今年推出的春夏限定Luxuriant Haven彩妆系列饱含异国情调。Luxuriant Haven彩妆系列包括眼影、唇彩等多种类型的单品。眼影与高光清凉的雨林绿色和热情的沙漠红色外壳成为整个系列的异域风情门面担当,眼影调色盘中柠檬绿金色以及高光中的哑光古铜色搭配在一起,营造出明亮动人的妆容效果。

10383332061534706.jpg

YSL夏季限定Luxuriant Haven彩妆

尽管如今Yves Saint Laurent的秀场被那些体型瘦削的派对女孩填满,但若对品牌历史进行回顾,会发现异域风情曾经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是设计师的灵感福地。如今,我们可以在YSL今年春夏限定的Luxuriant Haven彩妆系列中再次感受到彼时的异国情调。

Luxuriant Haven彩妆系列包含眼影、唇彩等多种类型的单品。最引入瞩目的当属眼影与高光,清凉的雨林绿色和热情的沙漠红色外壳成为整个系列的异域风情门面担当,绒面革制材质的使用和棕榈色的Logo让这种气氛更为迷人。眼影调色盘中柠檬绿金色以及高光中的哑光古铜色搭配在一起,营造出明亮动人的妆容效果。

唇彩则能在保持光泽闪亮效果的基础上,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避免污渍的侵染。裸色效果让双唇看起来更为自然明媚。

关键词: 彩妆 YSL 限定彩妆 春夏彩妆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