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美宝莲纽约携手EVISU带来限量FIT me系列

2019.04.03出处:新浪时尚作者:新浪作者责任编辑:紫嫣
摘要:美宝莲纽约携手日系街头潮牌EVISU带来美宝莲纽约×EVISU:FIT me family限量系列,囊括了当家产品FIT me定制柔雾粉底液,定制遮瑕液、定制腮红,以及限量的化妆包及圆筒包。

10423749242278785.jpg

2019年3月,美宝莲纽约携手日系街头潮牌EVISU带来美宝莲纽约×EVISU:FIT me family限量系列,囊括了当家产品FIT me定制柔雾粉底液,定制遮瑕液、定制腮红,以及限量的化妆包及圆筒包。

与美宝莲纽约的联名是EVISU第一次与彩妆品牌合作,长期以来,两个品牌都在各自的领域引导着时尚风向,深受消费者的喜爱。此次联名合作是基于两个品牌共有的街头元素的高度契合,当美式街头的自由酷炫遇见日系潮牌的玩叛潮趣,当“适我本色”碰撞“叛逆不羁”,又将引领今夏新一轮的彩妆热潮。

自上市以来,坚持“适我本色”的美宝莲纽约FIT me定制柔雾粉底液便创造出了平均全美每5秒即售出一支的傲人战绩,今年3月,更是在原有的12色号基础上新增设了12款专属色号。这款粉底液采用粉质细腻的高遮瑕配方,轻松隐形毛孔。无论你来自哪里,是何种身份,都可以用美宝莲纽约×EVISU联名款FIT me定制柔雾粉底液轻松找到最贴合自身肤色的完美色号,定制专属于你的高级雾面底妆,为你带来更完美的妆容,更肆意的自我。

FIT me定制遮瑕笔提供6种色号,只为配和亚洲消费者的肤色。轻轻一抹,即刻隐形黑眼圈、毛孔和脸部小瑕疵,还你一个轻轻松松而自然无暇的柔雾无暇肌。EVISU的品牌logo和海鸥大胆俐落的展示于包装盒及瓶身,包装盒更缀有EVISU品标语“BEFORE ANYONE DID ANYTHING EVISU DID EVERYTHING”,强调了同属于美宝莲纽约和EVISU特立独行的态度。

囊括六款网红色号,FIT me定制腮红粉质细腻易显色,只需轻轻一扫,即可打造自然轻柔的红晕,帮助双颊呈现精致气质;妆效自然,长效持久,轻松甩开脱妆的烦恼;完美应对不同场合不同妆容。联名系列将EVISU牛仔元素取代传统包装,正面印有经典海鸥口袋标志,为女性设计独有的”EVISU PINK”专属色。抹上美宝莲纽约×EVISU限量腮红,你就是这条街上最靓的潮人!

不止产品足够亮眼,该系列还推出了限量的化妆包和圆筒包。化妆包结合了美宝莲的街头色彩和EVISU的牛仔元素,牛仔的载体上印有EVISU品牌标语,经典的海鸥口袋标翩翩若飞。另一款限量圆筒包将 EVISU的典藏牛仔裤化身为可以随身携带的时尚圆筒包,缀以裤耳、 海鸥后口袋、 火柴口袋及EVISU标志织唛。时尚实用两不误,街拍摆pose无压力!

(本文转载自新浪时尚,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删除。)

关键词: 美宝莲 美妆跨界 EVISU 限量美妆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