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资生堂加强与屈臣氏战略伙伴关系 共同研制创新美容产品

2019.06.03出处:中国青年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meng
摘要:全球知名化妆品企业资生堂株式会社(资生堂),与国际知名保健及美容零售商屈臣氏集团,日前达成战略联盟,展开三年的合作计划,进一步加强策略伙伴的关系,携手研发创新美容产品,满足顾客对日系美妆产品持续增加的需求。

09382158145603065.jpeg

全球知名化妆品企业资生堂株式会社(资生堂),与国际知名保健及美容零售商屈臣氏集团,日前达成战略联盟,展开三年的合作计划,进一步加强策略伙伴的关系,携手研发创新美容产品,满足顾客对日系美妆产品持续增加的需求。

资生堂株式会社社长及集团首席执行官鱼谷雅彦(左) 及 屈臣氏集团董事总经理黎启明

资生堂及屈臣氏集团一直是关系密切的合作伙伴。近日两大集团携手研发并推出人气护肤品牌d program 旗下的独家全新系列 - Urban Damage Care。今年四月更将d program 独家引入中国屈臣氏,销售量较预期取得三倍增长,成绩斐然。

结合资生堂在美容产品的科研技术和在日本市场上的领导地位,以及屈臣氏集团庞大的销售平台和独特的顾客分析见解,两大集团达成共识,将进一步加强策略合作关系。

共同研发开创未来

资生堂及屈臣氏集团将加强合作,共同开发Za及专科的独家护肤产品系列。双方将运用大数据分析及顾客分析,加深对顾客及目标市场的了解,有助日后陆续推出更多独家产品。

开发潜在市场

中国乃全球人口最多的国家,屈臣氏集团于中国内地拥有庞大的店铺网络,营运超过3,600 家店铺,并服务超过七成的目标女性顾客。屈臣氏集团将进一步帮助资生堂进军中国内地市场,以及其他屈臣氏集团的营运市场,包括最具业务增长潜力的印度尼西亚及菲律宾。

共同推动「日本美艺」的可持续发展

抱着建立更美好世界的共同愿景,资生堂及屈臣氏集团将凭借双方的优势,携手研发创新及可持续发展美容产品。两大集团将竭力推动并实践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例如优质教育、良好健康与福祉等。

资生堂的品牌价值建基于深厚的日本文化之上。资生堂及屈臣氏集团将引领并推广「日本美艺」潮流,并透过共同开发产品以满足顾客对日系美妆护肤产品的庞大需求。

资生堂株式会社社长及集团首席执行官鱼谷雅彦表示:「屈臣氏集团及资生堂均希望透过创新的美容科研,建立更美好世界。屈臣氏集团是国际知名的保健及美容零售商,我们对于与屈臣氏集团在长期伙伴的基础上迈出新一步感到雀跃。此次合作最令人期待的地方是双方继续合力研发创新美容产品, 以满足亚洲顾客对日本美容产品庞大的需求。」

屈臣氏集团董事总经理黎启明对是次合作感到兴奋:「屈臣氏集团拥有专业的顾客数据分析技术,并熟识全球的保健美容市场,有助业务伙伴进军新市场并有效吸引目标顾客群。资生堂及屈臣氏集团早前成功在中国内地、中国台湾及泰国推出d program Urban Damage Care 产品系列,我们很高兴能进一步与资生堂合作, 加强与顾客的联系,并于我们的营运市场推广日本美艺及美妆护肤产品。」

(本文转载自中国青年网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删除。)

关键词: 资生堂 屈臣氏 美容产品 创新美容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