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美妆巨头 Puig 联手西门子家电推出高科技香水定制工坊

2019.06.17出处:华丽志作者:蒋晶津责任编辑:江帆
摘要:The Alchemist Atelier的概念源自西门子家电集团 Bosch Siemens Hausgeräte(简称 BSH)与西班牙香水和奢侈品集团 Puig 于2018年签署的合作协议,双方成立了合资公司 Noustique。

10061333074488851.png

日前,The Alchemist Atelier 在巴黎开设了首家定制香水旗舰工坊,为顾客创作非常个性化的专属香水。新门店坐落于巴黎 Etienne-Marcel 街36号,空间为100平方米。

在门店调制香水时,The Alchemist Atelier的调香师会帮助顾客选择香调,而后使用专属 app和西门子开发的联网设备 Scent Creator 混合原料,制成定制香水。目前共有16种后调和18种混合香可选,所有香料都源自香料巨头 IFF。

The Alchemist Atelier的概念源自西门子家电集团 Bosch Siemens Hausgeräte(简称 BSH)与西班牙香水和奢侈品集团 Puig 于2018年签署的合作协议,双方成立了合资公司 Noustique。

为了让制作流程更有趣且给人以灵感,The Alchemist Atelier 还针对成品香水制作了可视化呈现,让顾客能快速了解到香料的成分配比,并调整他们的需求和对产品的预期。Scent Creator 在调制混合香水的同时,还会生成和存储配方数据,以便顾客通过app分享其香氛。香水定制服务59欧元起,Scent Creator 设备也对外出售,以便顾客自己在家制作香水。

The Alchemist Atelier 目前采用预约制,一次服务时间为1个半小时,单次接待顾客人数上限为6人。

目前为止,Scent Creator 技术还在 The Alchemist Atelier 进行独家测试,但未来很可能与 L’Artisan Parfumeur 等其它香水品牌达成合作。隶属于 Puig 集团的 L’Artisan Parfumeur 正在考虑未来在门店推出定制服务。

丨消息来源:英文网站 Fashion Network、The Alchemist Atelier 官网

丨图片来源:The Alchemist Atelier 官网

丨责任编辑:江帆

关键词: 美妆 香水定制 高科技香水 Puig 西门子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