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消费者对化妆品清真认证的敏感度仅次于食品

2019.08.07出处:富体美丽 作者:未知责任编辑:meng
摘要:韩国贸易协会国际贸易研究院Park Soyeong首席研究员近日在江南贸易协会举行的“通过清真认证攻占20亿穆斯林”研讨会上表示“清真市场规模有2万亿美元和18亿人口,国际大企业正扩大这些人口比重较高地区的市场份额。”

10125888711605805.jpg

“清真认证是打开清真市场的门票。”

韩国贸易协会国际贸易研究院Park Soyeong首席研究员近日在江南贸易协会举行的“通过清真认证攻占20亿穆斯林”研讨会上表示“清真市场规模有2万亿美元和18亿人口,国际大企业正扩大这些人口比重较高地区的市场份额。”

虽然还没有出现国际性的清真化妆品品牌,但原料企业的认证正在不断增加。

她强调表示,尤其是全球有机化妆品市场呈增长趋势,清真化妆品市场的规模也在不断增加,清真认证可以成为提高市场竞争力的手段。

从产品品类来看,对清真标志敏感度的品类依次是食品、化妆品、药品、服装等。73%的清真品牌是在2014~2016年最新推出的,市场增长情况正备受关注。

2017年,韩国向OIC(伊斯兰合作机构)国家出口1.3亿美元,同比增长21%,其中对马来西亚出口比重占了51%。

但与急剧增加的清真人口和消费潜力相比,韩国企业出口处于比较低迷的状态。

随着对清真产品规定的强化,需关注印度尼西亚市场上可利用清真认证的有益之处。

印度尼西亚在经济景气和总人口稳定增长的带动下,化妆品市场规模和需求正在增加。

该市场最近五年约增长了569%,印尼政府也将化妆品产业作为经济增长动力之一,因此是比较有潜力的领域。

另外,用印尼语标识说明和提高对产品的理解被认为是提升韩国化妆品回购率的办法。

关键词: 化妆品 清真化妆 化妆品牌 消费者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