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站在“清洁美妆”最前沿 Actera 获私募基金战略投资

2019.08.14出处:华丽志作者:金黛茜责任编辑:金黛茜
摘要:私募基金 Arcline Investment Management (以下简称 Arcline)宣布对个护原料供应商 Actera Ingredients (以下简称 Actera)进行战略投资,但没有公布具体的财务条款。

10314580897362455.jpg

私募基金 Arcline Investment Management (以下简称 Arcline)宣布对个护原料供应商 Actera Ingredients (以下简称 Actera)进行战略投资,但没有公布具体的财务条款。

Actera 为个人护理产品提供原料和配方技术,其原料主要分三大类,包括功能和感官成分、活性和抗衰老成分、天然防腐剂成分。这些原料和配方可以应用于化妆品、身体和头发护理产品、家居用品、香水等。Actera 的原料具备高性能、清洁、天然等特点,这些都是推动市场创新的决定性因素,且都经过临床研究和科学测试,可以让客户的产品充分受益于其原料的有效性。

Actera 首席执行官 Dan Winn 说:“我们非常高兴能与 Arcline 合作,他们将支持我们不断增长的产品组合,并扩大团队,更好地为客户服务。化妆品行业对原料供应的需求越来越迫切,这笔资金使我们能够进一步开发尖端产品。”

Arcline 评论道:“消费者开始重视并理解个人护理和美容消费产品背后的科学。化妆品行业正在迅速适应新变化,人们对可持续的化学成分和生物来源的清洁成分有了更多追求。Actera 正站在清洁成分领域的最前沿,它将为我们提供一个平台,让我们继续投资于这个瞬息万变的行业。”

关键词: 清洁美妆 个护原料 个护产品 头发护理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