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美国互联网彩妆品牌LiveTinted 宣布完成种子轮融资

2019.08.23出处:美妆头条作者:白羽加责任编辑:昕辰
摘要:美国互联网彩妆品牌 Live Tinted 宣布正式完成种子轮融资。互联网彩妆品牌 Live Tinted 完成种子轮融资,著名彩妆品牌 Bobbi Brown 创始人参投!

10075135586668760.jpg

互联网彩妆品牌 Live Tinted 完成种子轮融资,著名彩妆品牌 Bobbi Brown 创始人参投!

美国互联网彩妆品牌 Live Tinted 宣布正式完成种子轮融资。本轮投资方包括:美国著名专业彩妆品牌 Bobbi Brown 的同名创始人、按月订购美妆电商 Birchbox 联合创始人 Hayley Barna、会员制健身课程订购平台 ClassPass 联合创始人 Payal Kadakia、女性创业帮扶平台 Create & Cultivate 创始人 Jaclyn Johnson、互联网时尚品牌 Cuyana 联合创始人 Shilpa Shah 与支持女性创业的风投基金 Female Founders Fund 和 Halogen Ventures。具体的财务信息没有公布。

本轮获得的资金将用来开发新产品、扩充团队、在网站上增设相关功能加强与消费者的互动,并逐渐进行国际业务扩张。

Live Tinted 由美妆意见领袖 Deepica Mutyala 创立于 2017年,最开始是一个关注少数族裔美妆的多元化交流平台,后来推出了同名美妆品牌 Live Tinted。

Deepica Mutyala 是美籍印度裔,从小便对美妆产品兴趣浓厚。在购物过程中她发现,货架上的商品广告中少有少数族裔的面孔出现,这种现象令她非常困惑。后来,她进入按月订购美妆电商 Birchbox 工作。

2015年,Deepica Mutyala 在视频网站 Youtube 上开设了自己的 vlog 账号,开始上传一些自己的美妆视频。她的第二支视频——演示如何使用口红遮盖浓重黑眼圈的美妆教学视频受到了网友的关注,在网络上爆红。目前,这支视频的播放量已经超过 1000万。Deepica Mutyala 在社交媒体 Instagram 上的关注者为 20.6万,在 Youtube 上的关注者数量为 23.4万。

当视频播放量达到 400万的时候,Deepica Mutyala 受邀参加了晨间新闻脱口秀节目《Today Show》。这次机会让她深刻了解到少数族裔群体对更加多样化、更包容的美妆平台的需求,以及美妆领域针对少数族裔产品的巨大缺失。在对整个产业进行了更加深层的了解后,她推出了极具包容性的在线社区 Live Tinted。

今年 5月,平台推出了旗下第一款产品——能够作为眼妆、唇妆和腮红使用的 Huestick 多功能彩妆棒,共有 3个色号,单价 24美元。

Deepica Mutyala 表示,在真正进入美妆行业后,她才意识到了整个行业对少数族裔的忽视,所以她创立了 Live Tinted 平台,希望为志同道合的人们提供交流和发声的平台。

关键词: 彩妆品牌 彩妆融资 彩妆电商 美妆品牌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