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2022年泰国化妆品市场规模超过80.45亿美元

2019.08.29出处:富体美丽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昕辰
摘要:​“泰国是韩流人气和增长率最高的国家之一。近日,由商工会议所和大韩投资贸易振兴公社(KOTRA)共同举办的“泰国市场开辟战略研讨会”上,前曼谷贸易馆馆长Cheon Chunu表示“泰国是韩流热潮的大本营,期待化妆品等韩流受惠品类市场会扩大。”

“泰国是韩流人气和增长率最高的国家之一。近日,由商工会议所和大韩投资贸易振兴公社(KOTRA)共同举办的“泰国市场开辟战略研讨会”上,前曼谷贸易馆馆长Cheon Chunu表示“泰国是韩流热潮的大本营,期待化妆品等韩流受惠品类市场会扩大。”

他指出,泰国是韩国最大的东盟化妆品出口市场,近五年年平均增长率在32%,是爱茉莉太平洋、LG生活健康等韩国主要化妆品企业积极开辟的潜力市场。

韩剧与K-POP等越来越受欢迎,作为Mobile First国家,2017年手机普及率达到135.4%,泰国政府宣传从2020年开始实现5G商业化,这些都是利好消息。

据欧睿数据统计,2017年泰国化妆品市场规模为58.38亿美元,较前一年同比增长11%,并推测,到2022年,市场规模将达到80.45亿美元。

特别是从地缘政治上来说,泰国正成为印度和中国的物流集散中心。

他认为,泰国正通过《东盟互联互通总体规划(MPAC)》,实现东盟一体化、进行东盟地区生产网络(RPN)建设和中国”一带一路”及经济走廊建设、边境贸易及电商市场等,将成为潜力巨大的物流市场。

由此,CJ大韩通运、现代商船、CIC等20多家韩国企业已经进入泰国市场。

2017年,泰国的外国游客达到3538万人,旅游业占GDP的10%,所以韩国企业正扩大进军面向游客的餐饮业、吸引整形医疗观光等MACE(展会、会议)等领域的规模。

另外,泰国在1997年亚洲外汇危机以后,经济增长放缓,为摆脱中等收入陷阱而推进的”泰国4.0″政策和东部经济走廊(EEC)开发项目,推动了高铁、机场、港口等旅游及城市化,也改善了外国人投资环境。

但是日本的制造业投资集中,被称为”小日本”,再加上家庭负债率高,阿里巴巴等跨国企业接连进入市场等,这些都成为了韩国企业进入市场的拦路虎。

关键词: 化妆品 进口化妆品 泰国化妆品 东盟化妆品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