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李现出任雅诗兰黛亚太区肤及彩妆代言人

2019.09.18出处:联商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meng
摘要:​9月16日,雅诗兰黛官宣知名演员李现担任雅诗兰黛品牌亚太区护肤及彩妆代言人。

9月16日,雅诗兰黛官宣知名演员李现担任雅诗兰黛品牌亚太区护肤及彩妆代言人。

截止目前,该条微博转发34.4万,评论2.8万,点赞16.1万。

根据雅诗兰黛集团最新财报,在截至6月30日的第四财季内,雅诗兰黛集团销售额同比增长8.9%至35.9亿美元,这已是雅诗兰黛集团连续5个季度业绩超过分析师预期。期内净利润下滑15.5%至1.57亿美元。

从地区看,包括中国在内的亚太地区依然是增长的主要动力,第四季度内,该市场销售额增长18%至8.32亿美元,全年收入则增长21%至36.7亿美元。

作为今年爆火的演员,李现的带货能力毋庸置疑,目前李现新浪微博粉丝数量为1923万,这或许也是雅诗兰黛进一步发力中国市场的信号。

关键词: 李现代言 雅诗兰黛 彩妆 彩妆品牌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