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首个“无动物测试”美容品牌进入中国市场

2019.11.22出处:华丽志
摘要:国际零残忍组织 Cruelty Free International(简称 CFI,中文又名“国际反动物测试组织”)宣布,英国男士护肤品牌 Bulldog 将通过 CFI 的试点计划,成为首个在中国大陆销售的“无动物测试”美容品牌。

16305305506205334.jpg

国际零残忍组织 Cruelty Free International(简称 CFI,中文又名“国际反动物测试组织”)宣布,英国男士护肤品牌 Bulldog 将通过 CFI 的试点计划,成为首个在中国大陆销售的“无动物测试”美容品牌。

英国男士护肤品牌 Bulldog 成立于2005年,目前由美国消费品集团 Edgewell Personal Care 所有,该品牌提供由天然原料制成的洗面奶、磨砂膏、剃须膏、身体乳、沐浴露等男士护肤品。

Bulldog 承诺其产品不使用动物原料,不在动物身上进行测试,并且获得了 CFI 的 Leaping Bunny 认证(Leaping Bunny:无动物实验标志)。目前 Bulldog 的产品在欧洲、北美、亚洲、澳洲的22个国家销售,但由于中国大陆从2012年开始要求所有进口美妆个护品牌必须对产品进行动物测试,Bulldog 一直无法进入中国大陆市场。

和 Bulldog 一样,CFI 的其他 Leaping Bunny 认证品牌也面临着同样的困扰。因此 CFI 自2018年6月起启动了一项试点项目,帮助那些希望在中国生产和销售产品的零残忍美容品牌打破准入壁垒。

CFI 与总部位于上海的认证与合规机构 Knudsen & CRC、上海奉浦工业园区和东方美谷(Oriental Beauty Valley)合作并达成共识,国际品牌可以通过在中国生产的方式,免去上市后的动物测试。

CFI 挑选了首批4家 Leaping Bunny 认证品牌参与该项目,除了 Bulldog 以外,还包括 Neal’s Yard Remedies、Seventh Heaven 和 Subtle Energies。

作为第一个试行品牌, Bulldog 会在英国制备配方,然后在上海奉贤制造区进行灌装。这样可以保证其产品在整个周期都不需要在中国大陆进行动物测试,且在中国销售时能保持 Leaping Bunny 认证。Bulldog 将于2019年底在上海的 Watsons(屈臣氏)门店上架。


关键词: 无动物测试 美容品牌 Bulldog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