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LVMH集团旗下品牌迪奥、纪梵希、娇兰将生产消毒水

2020.03.16出处:凤凰网时尚作者:未知责任编辑:珠珠
摘要:法国奢侈品集团路威酩轩(LVMH)3月15日宣布,将该集团旗下品牌迪奥、纪梵希和娇兰的三条香水生产线改为生产洗手液及其他消毒产品。所有消毒产品将不贴牌,并免费提供给法国卫生机构和欧洲各大医院系统。(LVMH)其香水和化妆品工厂将从周一开始生产洗手液,并表示将向法国当局和欧洲最大的医院系统。

法国奢侈品集团路威酩轩(LVMH)3月15日宣布,将该集团旗下品牌迪奥、纪梵希和娇兰的三条香水生产线改为生产洗手液及其他消毒产品。所有消毒产品将不贴牌,并免费提供给法国卫生机构和欧洲各大医院系统。(LVMH)其香水和化妆品工厂将从周一开始生产洗手液,并表示将向法国当局和欧洲最大的医院系统。

12544325371041628.png

Assistance Publique-Hôpitaux de Paris提供免费消毒剂。LVMH全名Louis Vuitton Moët Hennessy(法国酩悦·轩尼诗-路易·威登集团),1987年由贝尔纳·阿尔诺(Bernard Arnault)将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与酩悦·轩尼诗(Moët Hennessy)公司合并而成。员工约五万六千人,旗下拥有75个品牌,是当今世界最大的精品集团。

12565966006152352.png

行李箱品牌RIMOWA、Rihanna创立的品牌FENTY以及在欧美卖得大火的美妆品牌Fenty Beauty,都在LVMH旗下。

12563973814832475.png

LVMH集团主要业务包括以下五个领域:葡萄酒及烈酒(Wines & Spirits)、时装及皮革制品(Fashion & Leather Goods)、香水及化妆品(Perfumes & Cosmetics)、钟表及珠宝(Watches & Jewelry)、精品零售(Selective Retailing)。


关键词: LVMH集团 迪奥 纪梵希 娇兰 消毒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