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潘秋生接任上海家化首席执行官兼总经理

2020.04.23出处:化妆品资讯责任编辑:珠珠
摘要:2020年4月22日下午,上海家化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提名第七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关于聘任首席执行官兼总经理的议案》等议案,董事会决定提名潘秋生先生为董事候选人,并聘任其为公司首席执行官兼总经理。

2020年4月22日下午,上海家化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提名第七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关于聘任首席执行官兼总经理的议案》等议案,董事会决定提名潘秋生先生为董事候选人,并聘任其为公司首席执行官兼总经理。

16392653871531157.jpg

潘秋生

潘秋生先生为华东理工大学生物化学系理学士、复旦大学-美国圣路易华盛顿大学EMBA,并进修INSEAD欧洲工商管理学院高级管理课程。拥有丰富的国际与国内企业管理经验,曾在欧莱雅集团、美泰担任高级管理职务,具有二十年快消品行业经验,熟悉化妆品行业。

潘秋生先生于2015-2019年历任欧莱雅集团大众化妆品部中国商务总经理及亚太区商务总经理,任职期间帮助公司实现渠道战略转型,线上业务占比取得大幅度提升;于2019-2020年4月担任美泰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任职期间帮助公司实现全方位业务改善并大幅度减亏,创下过去5年最佳运营记录。

上海家化董事会表示,潘秋生先生拥有多年跨国消费品公司中国及亚太区高管管理经验,对消费品行业特别是化妆品行业有深刻理解,并善于驱动转型变革,有很强的战略领导力和执行力。潘秋生先生将带领上海家化拥抱零售消费趋势的变化,进一步加快变革与转型步伐,专注于以消费者洞察为主导、数字化引领的产品和营销创新,带领拥有122年历史的国货龙头上海家化团结协作,奋勇争先,再攀高峰。

公告显示,张东方女士因个人原因向董事会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及董事长、首席执行官、总经理等相关职务。张东方女士在任职期间,不断完善家化的公司治理,确定了“研发先行、品牌驱动、渠道创新、供应保障”十六字经营方针,以品牌为核心发展要素,提升研发技术及效率,打造明星单品,强化品牌建设,进一步提升品牌资产,从而驱动渠道布局,为家化下一阶段的转型发展奠定了良好的业务基础。

上海家化董事会对张东方女士为上海家化的转型和发展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张东方女士对担任董事长期间各位股东、董事会和监事会的认可,以及管理层和全体员工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愿上海家化在新一任管理层的领导下,坚持创新、再创佳绩。

上海家化表示,公司拥有清晰的公司治理,稳固的业务及财务基础,有号召力的产品品牌。公司将不断与时俱进,在巩固现有领先优势的同时,为新一代年轻消费者带来满足其需求的优质产品,不断提升消费者体验、满意度和价值感受,持续创造新的价值,在更为广阔和丰富的层面上满足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

关键词: 潘秋生 上海家化 总经理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