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freeplus芙丽芳丝因罗志祥风波撤下代言人田馥甄

2020.04.26出处:138美业网作者:一涵责任编辑:珠珠
摘要:近日,周扬青罗志祥分手的事引发热议, HeBe田馥甄转发了一篇观点文章,间接表达了对罗志祥周扬青一事的看法,引发争议后田馥甄所代言的护肤品品牌方freeplus芙丽芳丝删除关于她的内容,求生欲满满。

近日,周扬青罗志祥分手的事引发热议, HeBe田馥甄转发了一篇观点文章,间接表达了对罗志祥周扬青一事的看法,引发争议后田馥甄所代言的护肤品品牌方freeplus芙丽芳丝删除关于她的内容,求生欲满满。

据悉,田馥甄发文后被吐槽站在道德的制高点说话。4月25日,有愤怒的网友到Hebe代言的护肤品牌freeplus芙丽芳丝下表态,认为不该让“三观不正”的人代言产品,还有激动的人说要扔掉之前买到的产品。

很快,有网友发现该freeplus芙丽芳丝的官方社交账号撤下了所有关于代言人Hebe的内容,网友的抵制似乎初见效果。

对于品牌的举动,网友们纷纷叫好。

在这种敏感的站位问题上,品牌方非常重视艺人的口碑和风评,田馥甄这一举动有打碎了她之前留下的大气女文青形象。




关键词: freeplus 芙丽芳丝 罗志祥 田馥甄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