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注意!浙江将开展化妆品生产企业“三合一”检查

2020.07.14出处:浙江省药品检查中心作者:未知责任编辑:珠珠
摘要:为深入推进实施职业检查“双百尖兵”工程,精准服务浙江省化妆品生产企业,助推产业创新高质量发展,近期浙江省药品检查中心组织省、市两级有关检查人员赴苍南老中医化妆品有限公司开展集飞行检查、“双百带教”和企业服务为一体的三合一检查。检查组与企业就所发现问题的质量风险进行了充分分析讨论,并对企业在《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部分条款的理解及涉及产品备案、半成品储存期限等方面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服务指导。

为深入推进实施职业检查“双百尖兵”工程,精准服务浙江省化妆品生产企业,助推产业创新高质量发展,近期浙江省药品检查中心组织省、市两级有关检查人员赴苍南老中医化妆品有限公司开展集飞行检查、“双百带教”和企业服务为一体的三合一检查。

现场检查过程中,检查组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仓库、检验室等现场进行全方位检查,并查看了企业相关的文件记录。检查组与企业就所发现问题的质量风险进行了充分分析讨论,并对企业在《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部分条款的理解及涉及产品备案、半成品储存期限等方面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服务指导。本次检查组成员中的化妆品“双百尖兵”导师、助教专家通过以老带新、传帮带的方式指导检查组长和检查新秀进行现场检查,以实践结合讨论的方式提高相关人员的检查能力。此次三合一的检查使检查人员进一步提升了风险监管和促进发展的检查理念,也得到企业的高度认可和好评。

浙江省中心将坚持检查、带教及服务并举,在加强化妆品质量安全监管的同时,对企业开展“体检式”服务指导,培养一批有温度的检查人,助力浙江省化妆品生产企业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 化妆品 企业 检查 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