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韩国新世界收购瑞士贵妇护肤品牌

2020.07.20出处:化妆品财经在线作者:许可责任编辑:珠珠
摘要:近日,韩国零售巨头新世界集团(Shinsegae International Co. Ltd.)宣布收购瑞士植物美妆品牌 Swiss Perfection100%的股权。此举旨在加强集团的美妆业务,逐步向海外市场扩张,具体的交易金额尚未披露。

近日,韩国零售巨头新世界集团(Shinsegae International Co. Ltd.)宣布收购瑞士植物美妆品牌 Swiss Perfection100%的股权。

此举旨在加强集团的美妆业务,逐步向海外市场扩张,具体的交易金额尚未披露。

10013451969415821.jpg

Swiss Perfection 1998年成立于瑞士,是首批应用植物细胞萃取技术的品牌,所有产品均在瑞士生产,持续不断地迭代抗衰老护理方案。公司旗下精华液和面霜产品每套售价在50万韩元美至100万韩元(约合416至833美元),该品牌也是希尔顿等高端酒店水疗中心的护肤品供应商。

品牌创始人 Gregor Mattli 带领一支由多国科学家组成的跨领域科研团队,探索如何把活细胞萃取技术应用到美妆领域中。经研究发现,鸢尾花的根细胞中蕴含着巨大能量和赋活功效,这也成为了 Swiss Cellular Anti-Aging Treatments 活细胞抗衰老系列的技术基因。

Swiss Perfection 以鸢尾花品根部萃取根部细胞,制作成品牌独家研发的 Cellular Active IRISA活肌成分。这种成分中富含蛋白酶,能够增强肌肤组织的氧合作用,改善保湿状态,激活细胞新陈代谢,加强肌肤的天然更新过程,其高度抗氧化功能可以保护细胞基因。

预计,这笔收购将于2021年取得实质性进展。新世界集团凭借 Swiss Perfection 公司的全球网络,加快向海外市场扩张;同时将 Swiss Perfection 也从专注于spa沙龙渠道的 B2B 业务过渡到 B2C面向消费者的零售品牌,并以此来增加收入; Swiss Perfection还将进军中国和其他旅游零售市场。

新世界集团化妆品部门主管 Gilhan Lee 说:“收购 Swiss Perfection 将是我们成为全球性美容公司的基础,未来我们将继续加强对品牌的投资,积极考虑收购具有高增长潜力的国内外品牌。”

关于新世界集团( Shinsegae International)

新世界集团原属于三星集团(Samsung Group)旗下,上世纪 90年代成为独立公司,并在首尔交易所上市。现为韩国最大零售商,旗下品牌和业务包括:新世界百货和 E-Mart、朝鲜威斯汀酒店、新世界免税店等。

公司在2014至2018年间先后投资了瑞典香氛品牌 Byredo、意大利美妆品牌 Santa Maria Novella、法国小众香氛品牌 Diptyque 、美国彩妆品牌 Hourglass等。公司主要竞争对手包括韩国零售商乐天集团 (Lotte Shopping) 和现代百货集团(Hyundai Department Store Group)。

关键词: 韩国新世界 瑞士 护肤品 化妆品
相关阅读:
分享到: